EPL S14:BIG横扫NaVi fnatic击沉FaZe

2021-08-30 09: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小组赛,C组第三日首场比赛,NaVi对阵BIG,此前NaVi已经取得两连胜,剑指小组头名,而BIG则暂时只取得一胜。但是这场比赛,世界第一貌似并不在状态,而BIG则是气势凶猛,先是在自己的选图上痛击NaVi给了老大哥一个下马威,随后更是在NAVI的选图上以碾压之势取得胜利,最终BIG 2-0击败NaVi。第二场比赛是FaZe对阵fnatic,FaZe在图一上半场取得12-3的巨大比分优势的情况下,惨遭翻盘,FaZe在下半场仅拿两分fnatic便将比赛终结。图二FaZe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张图的失利中缓过神来,在进攻方和防守方都没能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最终fnatic成功击沉FaZe。

  Natus Vincere 0-2 BIG(Dust2 11-16;Mirage 7-16)

  图一Dust2

  手枪局上P元帅完成三杀帮助NaVi先下一分,之后双方方相互翻盘上演攻防大战,随着k1to的三杀赢得上半场的最后一个回合,BIG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进入到下半场。下半场NaVi又开始了他们的便秘进攻,被BIG各种偷人,虽然后面NaVi靠着个人能力的发挥追回几分,可无奈电子蛋,啊不对,电子哥和大B哥状态不佳,赛点局NaVi默认更是失控,各种掉人,最终,BIG成功赢下图一。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NaVi的选图Mirage,NaVi的状态依旧是没有得到相应的改善,虽然s1mple大爹任然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可面对火力全开的BIG,top1也没有什么办法,在赛点据上,BIG只有一把英雄大狙的他们依靠syrsoN的大狙三杀结束了图二。

  FaZe 0-2 fnatic(Overpass 14-16;Mirage 7-16)

  图一Overpass

  先作为防守方的FaZe很快便进入到比赛状态,稳固的防守和时不时的非常规前顶让fnatic始终打不开局面,半场结束FaZe带着12-3的巨大优势进入到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局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FaZe突然全员哑火没了状态,fnatic抓住机会疯狂追分,最终完成16-14的惊天大逆转,fnatic先下一城。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FaZe的选图Mirage,首先作为进攻方的FaZe还没有从上一张图中缓过神来,在fnatic搬出双狙战术后,FaZe一分未得彻底哑火,mezii和Jackinho的狙击枪是越打越凶,各种稳固的架枪让FaZe无从下手,半场战罢双方比分4-11。

  下半场,FaZe靠着赢下手枪局追回两分,进入到长枪局后,fnatic完美的战术配合让他们的进攻得心应手,随后FaZe靠着broky的发挥赢下几分,但此时分差有点大而且赛点局FaZe的道具出现了失误,最终fnatic赢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