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让一追二 OG 2-1逆转NIP

2021-09-10 09: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淘汰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OG对阵NIP,图一常规时间双方旗鼓相当难分高下,比赛也进入到加时,加时赛NIP没有给OG任何喘息的机会,连拿四分将比赛终结。图二OG众将状态回暖,打出了漂亮的团队配合,OG成功扳回一城。决胜图,NIP在几次有着大优势的情况下被OG翻盘,NIP可谓元气大伤,OG乘胜追击,以碾压之势赢下决胜图。

  OG 2-1 NIP(Overpass 15-19;Mirage 16-12;Dust2 11-4)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首先来到NIP的选图Overpass,手枪局niko四杀帮助OG首开局面,随后OG也非常轻松的拿到三分,进入到长枪局,NIP逐渐找到自己进攻的节奏,REZ和阿汤哥轮流发挥帮助队伍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但OG很快做出调整成功稳住局面,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8-7。

  下半场NIP赢下手枪局后也顺利拿到第十分,阿汤哥起到大狙后OG也没能很好的应对,自己的道具也出现了一些失误,NIP趁机扩大比分优势,但OG再次调整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几次进攻都十分干脆利落,双方比分再次打平,随后OG很好的限制住阿汤哥的大狙,防守没有狙击枪的NIP也难以招架住OG的进攻,眼看比赛就要被OG带走,LNZ包点双杀赢下关键一分帮助NIP缓了口气,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回合NIP成功抵挡住OG的进攻,比赛进入到加时。加时赛,NIP没有给到OG任何机会,连赢四局直接终结比赛。

  图二Mirage

  来到图二OG的选图Mirage,NIP赢下手枪局,进入到长枪局后OG又将比分追回,这时REZ再次站了出来,不管是对枪还是打回防都丝毫不虚,OG意识到快节奏进攻效果并不理想,于是就做回了默认,OG也是成功追回几分,半场战罢OG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NIP再次赢下手枪局并连拿三分,随后OG成功翻盘将比分紧咬,连输几局的NIP经济崩盘,OG成功将比分扳平,随后OG也渐渐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最终OG赢下图二成功扳回一城。

  图三Dust2

  决胜图来到Dust2,OG赢下手枪局,随后双方互相翻盘,但NIP在一个大优势的情况下输掉了回合,OG士气大振,各种前顶和主动找人对枪打得是NIP措手不及,OG乘胜追击将比分扩大,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1-4。下半场OG赢下手枪局,NIP大势已去,OG也稳稳的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

  希望阿汤哥能尽早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dog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