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先生 s1mple荣膺EPL S14 MVP奖章

2021-09-13 09: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NaVi 3-2击败Vitality获得EPL S14的冠军,s1mple也凭借他完美的表现荣膺MVP奖章。

  本届比赛“那个男人”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他独一档的个人能力。除去小组赛面对EG时的0.69rating表现以外其余所有地图他都有精彩发挥,那个超人在休赛期归来的第一届赛事就状态拉满,用平均1.35的rating帮助队伍获得本届EPL的冠军。和他一起争夺MVP奖章的还有Vitality的ZywOo,法国人在本届赛事中打出平均1.31的rating,带领小蜜蜂一路杀进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s1mple获得的第五个MVP奖章,已经保持满状态输出半年的他已经是今年HLTV TOP 1的最有力竞争者。Major即将到来,希望他能够在10月份的Major中继续保持状态,收获他人生中的第一个Major奖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