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显示器也可以有性价比!联想拯救者G系列YYDS!

2021-09-15 11: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让电脑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无论是办公娱乐还是上网课都少不了一台PC。而PC设备的普及,也让懂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不看配置只看价格已经成为过去式,而在这些消费者当中,电竞玩家绝对是相当“懂”的一群人,他们不但追求硬件配置,还非常看重性价比和实用性,拒绝“溢价”。今天要分别介绍的两款电竞显示器是联想拯救者G系列的G27q-20和G27-20,这两款显示器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绝对性比价超值,完全能够满足电竞玩家的竞技需求!

  联想G27q——游戏发烧友的不二之选

  主流IPS面板,色彩更逼真

  拯救者G系列G27q非常适合游戏发烧友和喜爱影音娱乐的用户,它采用了电竞显示器最主流的IPS技术面板,相比TN屏幕色彩更加丰富逼真,与细节精致游戏画面堪称绝配。27英寸黄金尺寸的屏幕加上2K分辨率,无论是主机游戏还是PC端都非常合适,泛用性强。

  得益于IPS面板,拯救者G系列G27q拥有超广色域,99%sRGB,10.7亿色彩支持,以及原生8bit色深,为玩家呈现生动、真实、鲜艳的色彩显示效果。此外,拯救者G系列G27q还支持HDR,只需连接HDMI接口即可体验。其解码亮度最高可达400nits,尽可能的还原真实的画面色彩,玩家可以看到更逼真的灯光效果,享受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急速响应+高刷,把握战场每个瞬间

  电竞显示器最重要的是流畅度,高刷和急速响应是必不可少的素质。拯救者G系列G27q的刷新率高达165Hz,可以让画面显示更加清晰流畅,最小化动态模糊。G27q还拥有 4 个等级的响应时间,分别是1ms MPRT(动态响应时间)、3ms 极速模式和5ms 普通模式,尽最大可能减少画面拖影和撕裂现象,让玩家敏锐观察到游戏中的各种细节——尤其在APEX、永劫无间等“吃鸡类”游戏中,这一点显得更加重要!

  为了尽可能保证游戏流畅,拯救者G系列G27q还采用了AMD FreeSync™ Premium显卡同步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调整显卡GPU和显示器之间的刷新率使其同步,可有效防止画面撕裂现象的出现,让玩家能够更加清晰的观察游戏每一个细节。

  炫酷外观+人体工学设计,“坐享其成”保护健康

  在外观上,拯救者G系列G27q非常时尚,“游戏”风格十足,底座设计采用了“胜利之翼”的V字形,美观实用,可以让显示器在桌面上更加稳定。拯救者G系列G27q接口也十分丰富,支持市面上主流接口,一个显示器能够连接多台设备,并贴心的准备了理线器,告别杂乱,节约空间。拯救者G系列G27q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其支架支持升降俯仰调节,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适合长时间使用,有效缓解久坐带来的不适。

  此外,G27q搭载了全新的 Lenovo Artery (Lenovo Display Control Center) 软件,当用户将Lenovo显示器接入PC,软件就可以自动识别显示器型号等信息,列出所有功能选项,显示器的设置在软件中也可以轻松操作,并且软件还内置了多种游戏工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轻松操控,享受更加便捷、快速的游戏体验!

  联想G27——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相比G27q,拯救者G系列G27在性价比上更进一步,但是相应的,配置略逊一筹。在外观设计上,G27和G27q基本保持一致,同样的“胜利之翼”的V字形底座和人体工学设计。不同的是,G27的分辨率为1920 x 1080,虽然不如G27q的高,但也足以驾驭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游戏了。在刷新率方面,G27为144Hz,低于G27q的165Hz,但是功耗也低于G27q。除了上述之外,二者并无太大分别,G27也同样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显卡同步技术和Lenovo Artery (Lenovo Display Control Center) 软件,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目前,拯救者G系列G27q和G27在京东上都有促销活动,G27q的秒杀价仅为1999元,而G27的秒杀价为1399元,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想要更新换代的玩家们,不妨趁此机会给自己的游戏设备升级一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