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秋季赛封闭预选赛:FaZe成功出线

2021-09-16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秋季赛欧洲区封闭预选赛第二日的比赛正式结束,又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正赛,他们分别是FaZe、Copenhagen Flames、Dignitas和SKADE。还有四个名额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败者组比赛中决出,这是他们最后晋级正赛的机会。

  FaZe是目前为止参加预选赛的队伍中HLTV排名最高的,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轻松击败了OPAA,Mirage上16-1,Overpass上16-9,轻松加愉快。

  另一边Fiend对阵CPH Flames,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也比较接近,分别赢下自己的选图后,在Overpass上HooXi和他的队友们成功在加时赛中取胜。

  刚刚晋级到BLAST Premier showdown的MAD Lions没能在这次预选赛上继续自己的神勇表现,Dignitas用一个干净利落的2-0击败了他们。最后Anonymo对决SKADE,波兰人虽然先胜一图但是随后就被SKADE连扳两图。

  最后的四场比赛将在今晚进行,谁能够抓住机会晋级到IEM秋季赛正赛阶段呢?

  今晚对决如下:

  IEM秋季赛欧洲区正赛参赛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