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再发重磅新品 全新北通G3手游手柄正式亮相

2021-10-14 11: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13日,北通旗下新款旗舰手游手柄:北通G3手游手柄正式亮相。在官宣海报中北通将这款产品是一款“重构手游手柄操控认知”的新品,并且为它配备了“滑控战场”的slogan,整体的功能和卖点都有着非常高的定位,其强势的宣传话术让人浮想联翩。

  从海报中展示的新品外观来看,北通G3依然沿用了北通G2上的磁吸组合设计,手柄氛围左右两边,通过翻转组合的方式结合到一起,能有效提高产品的便携性。在海报中可以看到的左半边手柄对比前代产品并没有明显的造型和功能区别,肩键、摇杆和十字键的布局都和前代产品十分相似;但右侧手柄明显在体积、尺寸上要比北通G2更大,在动图中右侧手柄完全拉出时可以看到左右手柄的体积和宽度相仿,因此可以推测北通G3的右手柄比起前代功能更加丰富,手柄整体更加接近当前大手柄的按键布局。

  除了手柄造型外,在手柄功能方面北通“重构手游手柄操控认知”的话术也耐人寻味。当下手游手柄的主流操作方式无非是左侧模拟控制右侧触控和左右皆使用手柄模拟控制两种,这两种形态的手游手柄北通皆有对应的产品。这次北通G3的操作面积增加,又宣称“重构手游手柄操控认知”,右侧手柄上很可能搭载新颖的黑科技。

  可惜北通并没有在此次宣传中点名北通G3的发布时间。不过按照最近北通的宣发频率,不如意外这周内应该就能看到北通G3的后续宣传了。是不是真的能重构手游手柄操控认知,右侧手柄还藏着什么秘密?现在只能等北通为我们揭晓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