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TYLOO 3-16 不敌Spirit

2021-10-27 18: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PGL斯德哥尔摩Major挑战者组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二日的首场比赛就迎来CN战队TYLOO与Spirit的对决,独联体战队在Overpass的防守端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连续丢掉多个残局的TYLOO最终以3-16憾负,CN战队目前战绩为1-2,他们的Major之旅还未结束!

  TYLOO 3-16 Spirit(Overpass)

  地图BP:

  比赛详情:

  TYLOO先以进攻方开局,Spirit率先进入状态成功赢下手枪局的胜利,TYLOO稳稳ECO后在第三回合起出长枪,同时degster端出大狙,在回合中期双方在A小中段展开交火,degster大狙双杀somebody大胆peek成功手撕,DANK1NG摸上前点台阶击杀两人成功破点。经济大伤的Spirit依旧选择混起,TYLOO开局四架并未取得击杀,好在他们凭枪械优势打进B区,CT四人直接保枪,比分2-2。

  次局TYLOO再次四架,这一次DANK1NG没有失手直接将chopper狙杀,但回合中期TYLOO集体枪法掉线被mir抓住机会拿到三杀,输掉回合后CN战队立刻叫出暂停调整状态。重新回到比赛后TYLOO接连在进攻节奏上出现问题被对手抓住机会,虽然在选手的个人能力发挥之下重新挽回局势,但是独联体人稳定的残局表现还是让Spirit赢下多个回合并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

  进入上半场末期后处于比分劣势的TYLOO并没有气馁,DANK1NG更是不按常理出牌,直接干拉击杀两人,占据人数优势的TYLOO大举进攻B区,SLOWLY成功完成破点TYLOO赢下回合。次局双方在回合初期展开交火,Spirit成功完成0换3,进攻方两人极限时间转点B区,somebody逆境三杀扳平局势,但chopper及时赶到双杀打赢残局,上半场最后一分TYLOO再次挑战B区,却被magixx与degster完全抵挡,Spirit在上半场一举拿下12-3的大比分领先。

  攻防互换后TYLOO重防A区,Spirit在收集到足够信息后直接转攻B区占领包点,赢下手枪局后Spirit没有给到TYLOO任何机会,最终以16-3的比分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