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新游《新世界》公测,奇游加速器延迟再降50ms

2021-09-07 19: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喜欢MMO的玩家应该听说过《新世界》(New World)这款游戏吧?其背后是电商巨头亚马逊。自从亚马逊2012年宣布涉足网游以来,发布的三款游戏已经夭折了两款,现在只有这款《新世界》还在制作之中。为了能让玩家满意,《新世界》历经4次跳票,终于在近日宣布了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之前游戏还特意公布将于9月9日进行B测,玩家可以免费体验。

  就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世界》无论是在探索还是在战斗方面比起以往的MMO都有不小的进步。玩家在探索过程中遭遇的怪物很有挑战性,与玩家进行对抗时,也很考研技巧。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调整,《新世界》将冒险和决斗的要素很好的结合,可以说这款游戏非常值得玩家尝试。

  只是稍微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新世界》没有亚服,想要尝试这款游戏就只能做“高ping战士”,丢包、卡顿将会是裸连玩家的常态,但如果小伙伴使用了奇游加速器那就不一样了。奇游加速器能让游戏延迟直降50ms,并且只要和小伙伴组队,那对面也能得到这个效果,可以说是去外服玩耍的必备良药。

  现在奇游加速器支持免费试用,想要尝试的玩家现在就可以进行下载了。下载传送门: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51

  新世界奇游玩家开黑群:597902940,进群即可获得奇游加速器SVIP三日卡,以及游戏本体等各种福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