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WUCG秋季赛开启,携手必胜客探索电竞新可能!

2021-09-27 09: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自2017年起赛事逐步扩展,汇聚全球不同国家高校战队为游戏荣耀之路而奋斗,即使面对疫情,众多电竞赛事纷纷延期停办之下,WUCG还能凝聚全国百所学院的热血少年完成线上比赛与线下赛季决赛。帮助数万高校青年实现电竞梦想为热爱而战。

  春季决赛刚落幕 热度尚未冷却 秋季赛强势回归

  回顾刚结束的2021 WUCG春季赛,从6月开启报名到8月线上开赛,9月初落地深圳进行决赛。四个多月的筹备时间,WUCG成功组织了百所高校的大学生电竞团体,从线上到线下,展现了参赛选手热血拼搏,粉丝观众时刻处于“战斗状态”观赛的电竞热情。作为WUCG2021的全新Slogan,“竞梦想,耀不凡”在这次春季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朝着竞技梦想追逐,虽无名,但年轻有梦想,坚持朝着胜利前行终成不凡光芒闪耀赛场。

  新的赛季,WUCG与必胜客再度强强联合,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强势归来。大学生电竞品牌与餐饮品牌强强联合,旨在打造全新年轻文化标签,让流行的年轻群体电竞亚文化与餐饮品牌碰撞出更多可能。年轻群体的兴趣发展一直是必胜客品牌非常关心的部分,这与WUCG联赛的精神不谋而合,这一次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我们将继续践行WUCG“让电竞不止于电竞”的理念,将WUCG打造成强劲的多元文化集合体,实现电竞文化出圈。

  WUCG× 必胜客再度携手,选手福利玩法大升级

  今年WUCG将二度携手必胜客完成秋季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报名的方式展开选拔,同学们不仅可以在比赛专题页中线上报名,也可以在指定高校进行线下报名,让更多有实力的选手自由便捷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参与到赛事中。

  新赛季,四大游戏项目升级为五大硬核热门的电竞项目,线上人气榜单评选将参赛福利加码。紧凑刺激的赛制与海量线下赛落地、范围与玩法的升级、豪华电竞外设、丰厚的比赛奖金力度还有隐藏二次元彩蛋尚未揭晓!跨界出圈,促销优惠玩出新福利。

  本次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还特别邀请必胜“源”神—毕飒,突破热血漫画《必胜至尊》次元界,空降WUCG,他不仅将全程陪伴选手一路“必胜封神”,还会每日为大家带来重磅福利——必胜红包雨,总价值上亿*的红包,天天皆可随心抽取,不仅有任意消费满39元享免费比萨券、任意消费免费享小食券,还有百元满减优惠券等8款红包礼券,希望用美味和奖励,赋予更多人每日“必胜之力”!

  不仅如此,2022杭州亚运会首次将电竞项目纳入比赛项目,本次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还将发起“必胜封神‘胜’火传递”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去点燃自己的大学“胜”火,点燃更多人的电竞梦,更为自己的大学荣耀加冕。而且助燃四大阶段“胜”火,助燃者还将持续赢取更多奖励。WUCG 和 必胜客探索电竞新可能,助力更多有实力的高校电竞精英圆梦,让高校学子收获一个可以更好展现自我的电竞Party !

  9月23日,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报名通道正式拉响,全国百所大学青年蓄势待发,角逐高校电竞新星的诞生!

  WUCG 让电竞不止于电竞

  WUCG一直以来秉持着“让电竞不止于电竞”的理念,致力于将WUCG打造成聚集电竞+电音+二次元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形成多元文化集群,把WUCG建设成为年轻人喜爱的跨次元嘉年华盛会。这与必胜客追求餐饮时尚,积极地寻求自我突破的理念是契合的。

  疫情之下,2021WUCG依旧风雨兼程, 褪去2020年疫情阴霾,更安全更高效的打造赛事,坚持修建好一条完美不凡的电竞联赛新航道。

  2021必胜客WUCG秋季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WUCG将与必胜客一起助力校园电竞梦想,邀你一起登峰造极,续写奇迹!点燃必胜时刻!

  *主办方赠出会员权益所对应的可获享优惠部分总金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