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八支BLAST秋季总决赛参赛队伍已全部就位

2021-10-18 14:50作者:完美世界电竞来源:完美世界电竞

  为期五天的BLAST Fall Showdown伴随着Liquid与Heroic的胜利落下了帷幕,就此全部八支参加BLAST秋季总决赛的队伍名单已经敲定。

  Showdown只为晋级秋季总决赛服务,因此不设决赛

  八支强队中Vitality、Astralis、NIP、BIG、NAVI以及FaZe通过BLAST秋季小组赛晋级,他们在各自小组排名前二。Liquid从小组赛落入Showdown后卷土重来夺回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Heroic则是作为Showdown的直邀队伍把握住了机会连续三个2:0得到了入场券。

  BLAST秋季总决赛参赛队伍如下:

  BLAST秋季总决赛将在11月24日开赛,这将是BLAST今年所举办的首个线下赛事,8支强队将争夺42.5万美金的奖金。最终的冠军队伍还将取得本年度BLAST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已经获得席位的队伍有EPL S13冠军Heroic、BLAST春季总决赛冠军Gambit以及EPL S14冠军NAVI,斯德哥尔摩Major冠军得主也将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