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TT语音打造文化新生活

2021-10-27 11: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趣丸网络旗下的拳头产品——TT语音,在多位资深研究分析师的筛选及十余名行业专家的意见下,以卓越的表现、创新的实力和巨大的未来潜力从500多家企业及先锋个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最佳成长力To C产品”奖项。

  此次TT语音获奖,是其在游戏工具领域的领先地位得到行业与市场综合认可的直观体现。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李基培认为,“TT语音是国内最早的移动端游戏场景交流和‘语音房’形态探索者”。的确,趣丸网络在探索游戏与交流沟通领域时,开辟出了一条优势道路。早期,TT语音洞悉游戏开黑中的语音交流难题,专门为玩家组队开黑设计出实时语音功能,快速进入市场。第一年注册用户量就突破了300万。

  随后,TT语音开始注重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使用体验,根据用户的不同个性特征及需求,用算法为他们精准匹配板块内容与开黑伙伴。此后,TT语音还新增语音直播、扩列墙、趣味小游戏等板块,尽可能地覆盖年轻人在游戏与交流的衍生场景。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渗透泛娱乐圈层用户,TT语音还签约杨超越作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并展开了一系列营销动作:线上代言海报、独家语音包迅速霸屏,线下与粉丝积极互动,并在代言人生日当天点亮五城大屏地标。在双重传播之下,实现价值观与影响力共振,展现出强劲的品牌力。

  目前,TT语音的累计注册用户已超1亿。基于在游戏电竞领域的积累以及对年轻一代需求的敏锐捕捉,TT语音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而在接下来的阶段,平台将继续稳固游戏圈层,基于对用户洞察,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迭代,为用户打造更具归属感的娱乐互动、即时沟通的语音交流空间,增强用户粘性。

  TT语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克表示,在2021,希望团队能够通过产品创新及交流沟通场景的塑造给更多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游戏交流沟通体验,实现“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使命。期待TT语音在平台建设及全球化战略上取得更高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