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电竞月|腾讯四大IP集结,11月热血开战

2021-11-02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出战吧,少年”!2021年11月龙湖电竞月四大热门IP集结,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穿越火线热血开战!湖南10所高校参赛,电竞解说大神李九、居居空降天街为赛事助威。11月7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天街战场开赛正式拉开龙湖电竞月序幕!

  此次“龙湖电竞月”活动共持续三周,于11月1日——11月20日期间,依次进行王者荣耀高校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英雄联盟手游赛和和平精英擂台赛四场赛事。电竞月期间将从电竞、社交、游戏、互动等多个维度打造多元化的趣味活动,为玩家引爆电竞热潮。

  本周赛事

  【2021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

  比赛时间:11月7日 10:00-15:00

  比赛地点:龙湖长沙洋湖天街(A1馆2号中庭)

  点击报名即可前往现场加油助威,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

  https://igame.qq.com/ti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91218

  解锁场景,真人体验

  不同楼层设立打野互动游戏,打卡解锁不同场景、参与游戏都将赢取专属奖品。

  英雄复刻,二次元出街

  2021年王者荣耀校园COSER大赛湖南区海选赛特邀知名二次元主播助阵,奉献一场还原经典的电竞盛宴。

  从《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到《王者荣耀》再到《和平精英》,如今能引起全民参与的现象级游戏越来越多。打造“龙湖电竞月”这种浸入式、多维度的游戏盛宴,充分颠覆玩家的体验,打造沉浸式轰趴感受电竞的魅力。

  【11月龙湖电竞月赛事预告】

  2021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区域联赛(校间对抗赛阶段)

  比赛时间:11月6日、11月14日、11月21日

  比赛地点:龙湖长沙洋湖天街(A1馆2号中庭)

  【2021年英雄联盟手游】

  比赛时间:11月13日 14:30-21:20

  比赛地点:龙湖长沙洋湖天街(A1馆2号中庭)

  【2021年和平精英擂台赛】

  比赛时间:11月20日 14:00-17:30

  比赛地点:龙湖长沙洋湖天街(A1馆2号中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