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阿杜已在瑞典购房 或将加入NIP

2021-11-03 15: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CSGO职业选手,现在转行全职直播的Pimp昨天在自己的直播频道上爆出猛料,称dupreeh已经在斯德哥尔摩买房,这意味着这位丹麦人很有可能在和Astralis的合同到期之后加入NIP。

  device和dupreeh从Dignitas开始就一直是队友,俩人一路走来都是最好的搭档。今年早些时候,device选择和Astralis分手,加入NIP,而dupreeh由于和Astralis合同尚未到期,选择继续留队。在PGL Major上,两位选手所在的队伍也命运各异,Astralis未能进入淘汰赛,而device所在NIP则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dupreeh和Astralis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目前尚未传出续约的消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dupreeh在合同到期之后加入NIP的概率将会很大,dureeph和device在比赛中联手将再次成为现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