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热战福利云集,网鱼竞技场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火热报名中

2021-11-12 18: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1日,由网鱼电竞、永劫无间联合主办的“网鱼竞技场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开放报名。参赛即可领取网鱼定制游戏挂件,丰厚现金奖励,限定金色皮肤等你来拿。无论你是“战神”还是“苟王”,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快来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wanyoo.mike-x.com/kKXSE

  参赛有奖,逆戟大神挂件、清雅少女皮肤免费领

  从盛夏到深秋,永劫无间锦鲤杯全民精英赛在网鱼天选之人的热情支持中圆满落幕。这个冬天,网鱼竞技场与《永劫无间》再次合作,共同寻找新的战神,聚窟洲战斗集结中!

  即日起至11月21日,网鱼竞技场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面向全体永劫无间玩家开放零门槛报名,参赛即可获得网鱼定制游戏挂件——逆戟大神。

  本次赛事启用三排积分赛,各赛程均设置丰富的赛事奖励。除了现金奖励,城市赛冠军和亚军还将获得网鱼竞技场定制围巾,这个寒冷的冬天,网鱼让你温暖加倍。在全国总决赛获得名次的战队还将收获限定金色皮肤——清雅少女。

  全国前四直通NeXT冬季总决赛,CC、斗鱼在线直播

  与此同时,在网鱼竞技场脱颖而出的前4名战队还将直通网易NeXT冬季赛全国16强,更有机会晋级总决赛与8支直邀明星战队同台竞技,争夺全国赛事冠军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网鱼竞技场联合CC直播、斗鱼两大直播平台开启线上观赛模式,在城市赛和全国赛期间,众多游戏主播助力解说,届时还将掉落神秘礼物,看直播领福利。究竟谁能够突破重围走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凛冬将至,热战开启!即日起至11月21日,网鱼线上线下报名通道均已开放,玩家可以前往网鱼赛点门店报名。

  加入赛事交流官方QQ群(827567987)寻找开黑队友,交流上分技巧。打比赛,领福利,看谁能成为网鱼冬季战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