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B1T等人获得Esports Awards奖项

2021-11-22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由雷克萨斯赞助的Esports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CSGO项目的s1mple、B1T与分析师SPUNJ分别获奖。

  NaVi的传奇巨星s1mple获得由Esports Awards颁发的年度PC端最佳职业选手,B1T获得年度PC端职业最佳新人,而SPUNJ获得年度最佳电竞解说。不过有一说一,这个Esports Awards的含金量有待商榷,毕竟主办方连sh1ro和Brollan都分不清楚。

  最近一年一度的TGA——The Game Awards也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现在正在投票阶段。作为每年游戏圈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其中一些关于电子竞技的奖项也是受到电竞粉丝认可的。今年CSGO项目同样也有不少入围的奖项。

  Gaules入围“年度最佳内容创造者”

  CSGO入围“年度最佳电子竞技游戏”

  s1mple入围“年度最佳电竞选手”

  NaVi入围“年度最佳电竞队伍”

  B1ad3入围“年度最佳电竞教练”

  PGL斯德哥尔摩Major入围“年度最佳电竞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