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战地2042开售 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丝滑操控战争巨兽天降神兵

2021-11-22 18: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9日,战地系列最新作《战地2042》正式与玩家见面。作为老牌FPS的最新续作,首次将舞台放在了近未来世界中,在拥有战地系列以来最庞大的场景地图、动态的天气系统(包含龙卷风),滑翔衣,以及改善后的破坏系统。

  在角色方面,本作将经典的兵种设定改革为“专家”系统,将更注重于小队规模的遭遇战,带给战地玩家们耳目一新的“近未来战争方式”。

  相比于beta测试,这一次《战地2042》的正式版体验确实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战斗节奏更加紧凑,小队配合反馈更加出色有力,对战局影响比重增大,凭借其出色的近未来题材和包容经典前作的独特设计,游戏整体还是可以让玩家眼前一亮的。

  《战地2042》PC版已登陆steam、Epic平台和EA Play,过去将在今日(11月19日)北京时间16:00正式解锁。游戏标准版在PC各平台售价都为¥248,EA Play免费游玩需要开通PRO会员权限。

  在PC上游玩《战地2042》等FPS游戏,虽然键鼠在瞄准方面有这天然的操作优势,但用游戏手柄游玩,会有着更舒服的操控感受,和更强的战场沉浸感——更别说《战地》系列特色的战场载具系统。而要提升载具操控体验,北通新推出的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就是一个非常适合上手的选择。

  说到《战地2042》的载具系统,就不得不提在Beta测试中,被成为“步兵噩梦”的LCAA气垫船。以其快速机动和凶狠火力,很容易取得巨大的战场优势和爽快的游戏体验。但气垫船的唯一缺点就是方向操控性较差,在键鼠操控下容易“找不着北”,失控撞墙、被掀翻也是常有的事——这时候,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的操控优势,就体验得淋漓尽致。

  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搭载的霍尔扳机,能让气垫船“这匹桀骜的野马”更配合地驰骋战场。得益于霍尔扳机纯电子的工作特性,让北通阿修罗2 PRO拥有了无可比拟的顺滑、温润、舒适手感,并且操作精度比一般线性扳机高出一个级别,加上手柄搭载的ALPS™电竞级摇杆,让玩家从容掌舵气垫船,掌控油门和方向时游刃有余,利用快速机动侧面迂回包抄,在敌军的背后天降神兵拿下阵地,乘胜追击一举歼灭。

  目前《战地2042》已登陆steam、Epic平台和EA Play,过去将在今日(11月19日)北京时间16:00正式解锁。游戏标准版在PC各平台售价都为¥248,EA Play免费游玩需要开通PRO会员权限。想要驾驶气垫船遨游未来战场、爽快战斗的玩家,拥有一个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一定是个明智的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