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超级联赛南宁站开幕在即,明星战队将亲临线下

2021-11-24 10: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年7月开始,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在南宁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自2018年以来,兴宁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推动了兴宁区 “体育+旅游+文化” 的深度融合。

  第四届体旅大会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另一个高潮——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简称“PPL”)南宁站,作为大会系列赛事的重要环节开启,其中预选赛将于12月18-19日举行,半决赛为12月25日,决赛为12月26日。

  PPL南宁站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人民电竞是人民体育旗下唯一电竞门户,代表人民体育参与电子竞技相关事务。PPL是人民电竞的赛事品牌,PPL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全民电子竞技赛事,主要致力于发展更为广阔的半职业和业余赛事。PPL赛事体系贯穿全年,面向全国所有的电竞爱好者和草根游戏玩家,是各项目职业联赛的有力补充。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南宁站作为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预选赛将落地南宁吾悦广场,半决赛及决赛则将在南宁首创奥特莱斯举办,这将是大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助推赛事。

  此次PPL南宁站将上演王者荣耀和荒野乱斗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王者荣耀一直是国民级电竞项目,在电竞受众中有着良好的普及度;荒野乱斗作为新兴的电竞项目,在2020荒野乱斗全球锦标赛中,有超过3万人参赛,观看数量超过2千万。

  现场还会有深圳DYG青训队参加表演赛。(拟邀)

  比赛选手将会从全国进行招募,在经过艰苦卓绝的竞争后,每个比赛项目各集结8支队伍进入线下海选赛,在南宁吾悦广场进行线下预选赛,决出4支队伍参加PPL南宁站半决赛&决赛。

  电子竞技,自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我国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至今已有17年,线上的流量和线下对年轻人的聚集效应,都让它逐步成为主流。电竞,就是年轻人中最受欢迎的生活方式。此次PPL来到南宁打造线下赛事,作为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的重磅活动,将作为压轴好戏,为大会“体育+旅游+消费”贡献新的内容和亮点。

  12月25日-12月26日,PPL将在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吹响电竞爱好者集结号。如果不能来到现场,也可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等主流直播平台,一睹PPL选手的风采!

  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荒野乱斗比赛项目面向全国招募,每支队伍3人组

  冠军奖金10000元 亚军奖金6000元 季军奖金4000元

  本次王者荣耀比赛项目面向全国招募,每支队伍5人组

  冠军奖金20000元 亚军奖金12000元 季军奖金8000元

  报名时间:11月22日至12月10日

  比赛城市:南宁市兴宁区

  所有参赛选手差旅费用由选手自行承担。

  报名链接

  王者报名:

  //www.myppl.cn/2021/nanning/hok荒野乱斗报名:

  //www.myppl.cn/2021/nanning/braw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