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应用宝升级YSDK能力,开发者可申请参与内测

2021-12-06 15: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为了让开发者更加高效、便捷地接入腾讯应用宝,以及助力第三方应用提升运营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腾讯应用宝对自身的YSDK能力进行了升级。

  此次应用宝YSDK升级全新上线了“素材自助运营”能力,让开发者可以根据游戏自身风格自定义悬浮球及悬浮窗样式,从而更好地适配整体游戏画风,优化用户体验。在经过卡牌类、MMORPG类、SLG类等不同游戏的测试后,“素材自助运营”的方式使得素材点击率有明显提示,用户的次日留存率及三日留存率也有显著提升。

  同时,“福利自助配置”能力已在最后的开发和灰度测试中,开发者可向应用宝申请配置、测试,这一能力能够让用户在游戏内实时进行礼包的查看、领取、使用,进一步有助于开发者实时查看福利发放效果和数据反馈,并能够对游戏福利进行针对性调整。后续腾讯应用宝YSDK还将持续上线针对福利配置、游戏辅助等多个方面的能力,从而帮助开发者提升运营效率。

  应用宝方面表示,除上述两项能力外,应用宝YSDK还将开放游戏辅助工具。具体包括差分包(差分包区别于APP完整包,是用户版本升级中的定向升级方式,特点是包体小、省流量)与自动更新检测等。差分包占用流量更少、更新速度更快,在游戏新版本上线时,能有效提升用户更新版本的速度;搭配自动更新检测能力,还能提醒用户及时更新新版本,确保用户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

  此外,应用宝还将持续围绕开发者对基础组件的需求,不断开放包括社区、攻略等在内的更多能力。也欢迎更多开发者参与YSDK下更多新能力的测试,希望能够在测试中不断了解开发者的产品需求,从而帮助团队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助力开发者提升运营效率、增加收入规模,最终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YSDK是腾讯应用宝开发团队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的公共组件和服务库,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接入腾讯平台,提升游戏接入和上线效率。目前,应用宝YSDK所提供的能力模块包括数据分析、手机QQ登录、微信登录、支付能力等;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数百万开发者快速接入腾讯平台。开发者可通过腾讯开放平台(open.qq.com)快速接入腾讯应用宝YSDK,以低成本获取其中的各项技术服务及组件,从而提升游戏接入和上线效率,降低开发成本,最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