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火爆!合肥京东超级体验店迎来大批玩家购买RTX 3060 Ti

2021-12-06 16: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4日,京东电器合肥超级体验店迎来大批玩家,均为此前“现货好价 回馈玩家”RTX 3060 Ti 预购活动的中签者,现场气氛火爆。

  在此之前,该活动已经在西安、重庆两地举办过,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本次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店公众号在11月16日发布活动消息,大量玩家预约报名,活动方于12月2日公布了中签的玩家名单。

  12月4日,众多中签玩家早早地来到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港汇广场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活动区。上午10点,玩家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适逢冬季,合肥最低气温虽已经降至0°,但前来排队玩家却热情似火一早便来等候,不一会儿队伍就排成一条长龙,引来不少周边顾客的围观。

  前排玩家成功抵达收银处,按照要求出示个人身份证、手机预约信息,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报名登记信息,一切流程有条不紊。

  第一位排队的玩家成功付款,拿到了自己心心念的显卡!

  成功提货后,不少玩家在现场与自己刚买到的显卡合影留念。现场同时还举办“Show出你的卡,赢取500元京东E卡”的主题活动,玩家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到微博,参与福利活动。

  玩家们均表示,很看好这样的活动形式,比传统的准点抢购更科学合理,不会浪费大家的时间,而且流程更加公平公正,值得多多推广。

  虽然是第三次举办,但是此次活动参与的人数依然不在少数,足见玩家们对于显卡的热情,同时从对现场众多玩家的采访中也能得知大家对活动形式的高度肯定。本次活动从线上预约、随机抽取资格到线下出示凭证购买环节,充分保证科学合理、公平公正,这样今后能有更多类似回馈玩家的活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