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助力IWO DOTA2比赛再创辉煌

2021-12-15 16: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DOTA 2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竞MOBA游戏之一,备受全球电竞玩家所青睐,每天都有数百万玩家化为百余名 DOTA游戏英雄展开大战。这款游戏对战双方各有5名英雄,他们需要以守护己方远古遗迹并摧毁地方远古遗迹为使命。对战千变万化,需要团队成员间极具战斗策略思维以及协作精神,才能在战场变幻中出奇制胜。也正因这样颇具竞技看点的游戏设定,DOTA 2成为了英特尔世界公开赛指定的竞赛游戏。

  据悉,英特尔世界公开赛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竞技比赛,更是冬奥会电竞赛事表演赛的一项。加上这场比赛还聚集了多个知名职业战队和由高水平的DOTA 2爱好者组成的临时战队,一时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助力现场的选手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游戏成绩,英特尔与重要赛事合作伙伴ALIENWARE一起为赛事提供支持,让选手们享受到全方位的流畅竞技体验与乐趣。

  作为一家全球PC游戏行业的引领者,ALIENWARE一直在积极推动游戏社区和游戏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并不断加大对游戏相关产业的投入与支持。

  今年, ALIENWARE 就推出了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m15 R6。它最高可选搭配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i9处理器及RTX™ 3080显卡,同时还有最高可选360Hz高刷屏、CHERRY™ 机械键盘、4000MHz双面内存等硬件配置,全方位给玩家带来了舒适、极速的游戏体验。

  拒绝残影、丢帧,让你永远快人一步

  在游戏玩家看来,因为游戏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残影、丢帧而导致操作失误是无法忍受的。尤其是在重要的比赛局中,一点点小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游戏的失败,饮恨掉分。ALIENWARE m15 R6特有的流畅视觉、良好的色彩和画面表现,可以有效杜绝动态残影等现象,让玩家可以享受更高的动态视觉和操作上限。尤其是在瞬息万变的DOTA 2中,不论是单抓还是团战,都能提前洞悉对方位置,提前走位,实现有效的针对,轻松获取胜利。

  可选德国原装CHERRY™机械键盘

  ALIENWARE m15 R6可选搭载德国原装CHERRY™ MX X型欧翼式机械键盘。每颗按键都在X型的鸥翼式架构上,组合了不易沾油键帽、LED保护盖、不锈钢耐磨底座、触发拨片、双触发开关等多个功能性部件。其0.8mm的触发键程带来的0.01毫秒级别的高速响应让玩家们拥有畅快的敲击手感,帮玩家降低操作失误。

  想象一下,在DOTA 2的世界中,即便是操作难度极高的卡尔、米波,都可以在CHERRY™ MX X型欧翼式机械键盘的辅助下,所想即所动,轻而易举地完成五杀。

  未来主义美学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游戏玩家除了在游戏世界中找到征服感之外,对于游戏本的外观设计要求也是极高的。

  材质上,ALIENWARE m15 R6拥有全金属材质机身,质感细腻,触感优秀;设计上,采用全新的「预言」设计2.0,硬朗的骨线设计也凌厉而霸气;厚度上,总体机身的厚度为22.85mm,至薄处仅有12mm(不含脚垫),整体感觉灵巧有致;灯光效果上,标志性的环形灯带和A面的logo让其拥有了极高的美感,蜂巢结构散热孔更是兼顾了美学与功能性双重价值。

  ALIENWARE m15 R6已经在ALIENWARE官网上架,并提供多种配置选择,能满足不同的需求的用户。现在关注ALIENWARE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福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