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pirit选手sdy正式加盟MAD Lions

2022-01-14 13: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AD Lions在官推上正式官宣了拼凑齐2022年新阵的最后一人,他就是曾在Spirit效力4年之久的sdy。这则消息仅与MICHU的加盟相隔一天。

  sdy是最近才被Spirit下放的,他刚刚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2021年。尽管年初的雪碧龙在DreamHack 一月公开赛取得冠军,并杀出重重强队的包围,跻身IEM卡托维兹四强,然而他们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迷失,最终在PGL Major的挑战者阶段铩羽而归。

  而MAD Lions的阵容调整则有些反常,因为他们将队伍中表现不错的Woro2k下放。这位狙击手过去一年贡献了1.16的Rating,在队伍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根据jL在推特上的说法,AWPer的职责将由他来承担。

  MAD Lions目前的阵容让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