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star Riders接替coL出战IEM卡托维兹

2022-02-14 11: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由于核酸检测的阳性结果,Complexity将不能够前往波兰参加IEM卡托维兹的比赛,根据ESL职业巡回赛的排名,Movistar Riders获得参赛名额。

  除了Complexity以外,还有有两名选手和一个队伍因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ropz和Bymas,但是这两队伍仍然会以替补选手补全阵容的形式参加比赛。今年2月早些时候TYLOO也因为疫情政策而放弃了比赛,Sprout因此获得了比赛名额。

  Movistar Riders目前排名23位,在2月的ESL挑战赛上获得了5-6名的成绩。队伍自从回归全西班牙阵容后就开始一路前进,2021年10月他们达到了自己的巅峰世界排名——第14名。

  IEM卡托维兹的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