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战队三名俄罗斯选手被禁入乌克兰进行训练

2022-02-14 13:32作者:MAX+来源:MAX+

  HellRaisers俱乐部近期在战队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中宣称三名俄罗斯籍职业选手被禁止进入乌克兰境内。

  很抱歉,Gilgir、Limitless和Re1bl无法进入乌克兰境内,在我们还有DPC季后赛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回家进行训练。我们会继续为其申请入境,我希望战队成员们都能齐聚一堂,为DPC季后赛进行充分的准备!

  HellRaisers战队加油!

  战队经理Nukem指出,HR战队成员已经为此次比赛准备了很久,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完善的入境文件,但最终乌克兰并没有批准让其入境,因此HellRaisers战队仅有[医者watson]与[malady]返回了乌克兰的训练基地。而Gilgir、Limitless和队长Re1bl将在家中进行线上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