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联赛首周预热:中国区A级明日打响

2021-11-28 22:38作者:MAX+来源:MAX+

  经过了将近半个月的转会期,玩家们可算迎来了2021-2022赛季的DPC赛事。在即将开始的第一周S级联赛中,作为TI10冠军的Spirit战队将在新赛季首战Unique战队。不知道版本的更迭是否会影响他们的火热状态。此外,各个赛区的多支队伍在新赛季都进行了大换血,期待这些队伍的表现。

  欧洲赛区

  欧洲赛区将率先打响新赛季的战斗。Alliance战队在TI10上取得了较差的成绩,这让他们在淘汰以后的第一时间就做出了换人调整,而Tundra战队保持原班人马征战新赛季,不知道Alliance战队的磨合程度能否应付的了经常创造奇迹的Tundra战队。

  Secret战队在新赛季迎来了SumaiL与iceiceice作为己方的新队员,而OG战队则是多名功勋队员退居幕后,同时招募了几名年轻的小将。Secret战队与OG战队的对决必然是欧洲赛区的焦点之战。

  此外,Alliance战队与Secret战队之间的战斗同样重要,倘若Secret战队能击败Alliance战队,在第一周的比赛里豪取两连胜,那么他们就拥有了排名上的优势,这对于他们之后能否取得Major门票至关重要。

  欧洲赛区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1.30 22:00 Alliance vs Tundra

  12.1 01:00 Secret vs OG

  12.1 22:00 Liquid vs COOL

  12.4 22:00 Nigma Galaxy vs Tickles

  12.5 01:00 Alliance vs Secret

  北美赛区

  随后是强度一般的北美赛区。北美赛区在第一周没有强强对抗的场次,但可以关注一下全新的EG战队。JerAx的复出势必会让EG战队成为北美赛区的种子队伍。但JerAx能否完美地融入EG战队的环境里,与其他队员完成磨合还不好说。他们将在首轮对战Arkosh战队。

  北美赛区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2.1 04:00 QC vs sT

  12.2 04:00 UND vs D2 H

  12.2 07:00 4Z vs BNY

  12.5 04:00 EG vs Arkosh

  12.5 07:00 QC vs 4Z

  东南亚赛区

  东南亚赛区的T1战队保持上赛季的阵容,他们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TNC战队。虽然现在的TNC战队已经不是当初夺得成都Major冠军的那支雄狮,但他们依旧具备较为强大的实力。不知道Febby能否带领TNC战队击败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T1战队,东南亚赛区又是否会有其他队伍成为新赛季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南亚赛区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2.1 16:00 TNC vs T1

  12.2 19:00 XctN vs MG.Trust

  12.2 19:00 OB.Neon vs BOOM

  12.4 16:00 Fnatic vs SMG

  12.4 19:00 TNC vs MG.Trust

  独联体赛区

  独联体赛区必然要看Spirit战队。虽然现在马格纳斯的削弱对Spirit战队的战术影响很大,但作为TI10的冠军,相信他们的实力并不会局限于马格纳斯这一个“小小”的英雄上。Spirit战队作为独联体赛区最强的队伍将在第一场比赛上对阵Unique战队,期待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

  独联体赛区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2.2 22:00 Empire vs ASM.GMB

  12.3 01:00 Na`Vi vs PC

  12.3 19:00 Spirit vs PC

  12.5 22:00 PC vs ASM.GMB

  12.6 01:00 VP vs HR

  南美赛区

  南美赛区值得关注的可能只有NoPing战队与bc战队,尽管南美赛区的队伍在TI10上并列倒数第一,但这个赛区偶尔还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说不定这个赛季会出现像K1一样的实力选手。

  南美赛区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2.3 07:00 INF.UE vs TP

  12.4 04:00 NoPing vs HKR

  12.4 07:00 bc vs KoK

  12.6 04:00 Lava vs KoK

  12.6 07:00 TP vs HKR

  中国赛区

  最后是我们的中国赛区。除了PSG.LGD战队以外,中国区几乎所有的队伍都进行了人员上的变动,所以每一支队伍都是值得期待的,因此称每一场比赛都是焦点战也不为过。EHOME战队与Phoenix战队将在1月3日进行中国区S级联赛的揭幕战,而CDEC战队和SAG战队将在11月29日进行中国区A级联赛的揭幕战。

  值得一提的是,Eurus、Pyw和Dy均以回到国内,Xtreme战队的首战将在12月5日进行,他们的首轮对手是yChen率领的NG战队。

  中国赛区A级联赛第一周赛程(北京时间):

  11.29 13:00 CDEC vs SAG

  11.29 16:00 MagMa vs NG

  11.30 13:00 NG vs Ybb

  11.30 16:00 ShnZhn vs SAG

  11.30 19:00 CDEC vs MagMa

  12.3 13:00 ShnZhn vs NG

  12.3 16:00 Aries vs Ybb

  12.9 13:00 NG vs Xtreme

  12.9 16:00 ShnZhn vs Aries

  12.9 19:00 SAG vs MagM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