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Vitality HLTV公布BLAST最佳阵容

2021-11-29 12: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本届BLAST Premier Fall赛事结束之后,HLTV公布了赛事的最佳阵容,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Vitality和NaVi分别有两位和三位选手入围。

  在这套阵容中,MVP获得者s1mple当仁不让占据一个席位。剩下的位置,Vitality的ZywOo在狙击手的位置上表现生猛,以每回合0.3个AWP击杀,总共101个赛事AWP击杀,为Vitality进入决赛保驾护航。本届比赛的残局大师是同样来自Vitality的Misutaaa,这位小将在所有比赛中共拿下8个残局,并贡献两个至关重要的1v2。NaVi的B1T在本次比赛中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输出,他以惊人的70.5%的爆头率和每回合0.54个爆头击杀在这一阵容中获得一个位置。而赛事最佳辅助位则由继续由Perfecto获得,他以29.6%的到位支持率和每回合6.1的投掷物伤害当选这一位置上的最佳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aVi的s1mple,B1T和Perfecto三人组继PGL斯德哥尔摩Major之后连续第二次集体入选线下赛事最佳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