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黑马选手发挥亮眼,星途联赛或有机会出LPL选手?

2021-12-03 13: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星途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四进二比赛已经结束了,纵观整个全国赛,观众们感受最深的应该就是黑马选手们的亮眼发挥了。在这一次的星途联赛中,不少平民玩家给观众们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团伙能力和抓机会的嗅觉,让观众们体会到了星途联赛的专业性和选手的潜力。在比赛过程中,有不少选手的配合和沟通非常流畅,让观众们看到了不亚于LDL的精彩对抗。

  整体看下来,星途联赛的选手专业性是很强的,虽然都是平民玩家,也没有怎么经受过训练,但通过平时观看LPL比赛,以及自己的理解能力,还是让不少平民玩家打出了风采。在全国赛中的黑马选手们发挥非常亮眼,出色的团战能力是他们的招牌。虽然有不少黑马选手最终止步于全国赛,但不得不说,单评价个人能力,他们确实很强,只是现在的LOL更需要团队协作和团队实力,所以有的黑马选手虽然自身发挥亮眼,但由于团队的经济差距和运营差距,最终导致他们输给了对手。

  最让人影响深刻的应该就是八进四发条和洛的配合了。可以说这个精彩镜头如果放在了LPL是完全有机会翻盘的,毕竟LPL的抓机会能力和团战能力确实比较出色。当时洛卡在视野死角中等待机会,看到对方走位出现了问题,直接R闪上去控住了三个人,同时发条也找到了机会瞬间将三个人全部控住。在这期间最少是将这三人控住了三秒以上,但由于队友没能及时跟上,发条和洛创造的机会就这么溜走了,这也导致这一波翻盘机会最终还是没能抓住。但不得不说,在劣势局的情况下,洛和发条能这么耐心的找到这一波机会确实非常不容易,这两个选手的配合和大局观确实值得肯定。

  像这样的镜头还有很多,不少黑马选手都很值得培养,甚至有些黑马选手才刚成年,但已经有了基础的专业性,相信只要经过培养,很快就能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在经过残酷的淘汰过后,最终有两只战队脱颖而出,将在12月12日进行最终的决赛,从全国赛的质量和表现来看,这两只战队确实给了观众们很大的惊喜,最终的决赛肯定也会非常精彩。

  总得来说,这一次星途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多惊艳的表现。不少黑马选手的精彩发挥都让观众们对他们的未来非常期待。在现在未成年不能再参加青训的情况下,不少战队对于人才的寻求瞬间提高了不少,而星途联赛今年的对抗性和专业性肯定能引起不少顶级俱乐部的关注,甚至有可能会有黑马选手被看上,从而成为LPL的选手继续追逐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