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哥合约到期《英雄联盟》RNG中单Cryin恢复自由人

2021-12-07 16:14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宣布,中单选手Cryin(袁成伟)合约到期,正式离队,恢复自由人身份。

  官方公告原文: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Cryin(袁成伟),合约已于近日到期。经过与选手及俱乐部的友好沟通洽谈,在充分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Cryin选手正式离队,恢复自由人身份。

  回首这一年,我们一同走过四季,披荆斩棘,逐梦追光;坐镇中路,眼望四野的少年,你谦虚进取,温暖如光。魔偶发条夺五杀,诡术妖姬迷幻影,瑞兹禁锢涌法术,致命快递烈火燃,巨像震落护天地,命运之牌驰骋于峡谷四方,在赛场上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精彩时刻。

  最后我们衷心的祝愿Cryin选手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袁成伟曾效力于YM战队、ES战队,后转会至RNG战队出战中单位。在2018年取得LDL夏季赛六强;在2020年取得LPL春季赛八强,在2021年获得LPL春季赛冠军、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