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再临 WePlay官宣青训联赛第三赛季

2021-12-29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Play正式宣布了下一个赛季旗下青训联赛的细节,第三赛季的WePlay青训联赛将于1月3日开赛,并有两支新队伍加入比赛,他们分别是Spirit青训与Eternal Fire青训。

  随着参赛队伍的增加,比赛的赛制和上赛季也有区别。在第三赛季中,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两轮循环赛。

  有传言称两届青训联赛冠军得主MOUZ NXT将损失一些选手去往主队,在最新的青训联赛小组赛中,他们被分到了B组。组中还有两支新加入的队伍以及之前没有进入淘汰赛阶段的VP.Prodigy和FURIA青训。A组这边的五支队伍是NaVi Junior、Young Ninjas、BIG青训、Astralis Talent以及fnatic Rising。

  分组情况如下:

  每个小组的头名可以直接获得淘汰赛门票,剩下的队伍将参加位于基辅举办的“挑战赛”以争夺最终的线下淘汰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