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p:过去六个月我愿称NiKo为最强

2022-02-08 16: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CS:GO 知名分析师 Pimp 在个人推特上谈及了G2 Esports 职业选手 NiKo 的比赛水平。这位丹麦人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里,NiKo 一直展现着其出类拔萃的个人能力,世界最强选手的美誉他当之无愧。

  Pimp 知道他的观点可能会受到挑战,他肯定了 s1mple 和 ZywOo 的成就,同时他指出这些选手主要都是使用狙击枪,而 NiKo 则不是他们团队的狙击手。

  “在我看来,NiKo 在过去六个月里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们可以说这个头衔最终是落于 s1mple 或 ZywOo,但即使是扛着步枪,NiKo 也能在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上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佳绩。2022年,他们三人将同时角逐最佳选手 TOP1 的称号!”

  NiKo在 HLTV 排名的 2021 年世界最佳选手中排名第三,第二名是ZywOo,s1mple则登顶榜首,拿下2021年的TOP1之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