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2.2.2补丁说明

2022-02-09 15: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2.2.2补丁将于今日上线,其中包含酒馆战棋和对决模式的平衡性调整,以及问题修复。

  酒馆战棋更新

  随从池改动

  ——大德鲁伊哈缪尔已经从随从池中移除。

  伙伴改动

  源质松鼠炸弹(米尔菲丝·法力风暴的伙伴)

  ——旧:亡语:对一个敌方随从造成4点伤害。在本场战斗中每有一个你的机械死亡,重复一次。 新:亡语:在本场战斗中每有一个你的机械死亡,随机对一个敌方随从造成3点伤害。

  日蚀伊利达雷(伊利丹·怒风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2]“左膀右臂”还会使随从获得“攻击时具有免疫”,仅在一次攻击中有效。 新:[酒馆等级3]你的第一个攻击的随从获得仅在一次攻击中有效的“攻击时具有免疫”。

  零食商人(挂机的阿凯的伙伴)

  ——旧: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使你的等级3的随从获得+1/+1。 新: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使你的等级3的随从获得+1/+2。

  法莫斯队长(凯瑞尔·罗姆的伙伴)

  ——旧:在你的回合结束时,随机使三个友方随从获得+1/+1。 新:在你的回合结束时,随机使五个友方随从获得+1/+1。

  奖券收集者(提克特斯的伙伴)

  ——旧:战吼:发现一个最近奖励回合的暗月奖品。 新:战吼:从下一个奖励回合中发现一个暗月奖品。

  污物投掷者(沙德沃克的伙伴)

  ——旧: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随机在鲍勃的酒馆中添加一个战吼随从。 新: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随机在鲍勃的酒馆中添加一个战吼随从,使其获得+2/+2。

  ——[金色版本]旧: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随机在鲍勃的酒馆中添加两个战吼随从。 新:在你使用一张随从牌后,随机在鲍勃的酒馆中添加一个战吼随从,使其获得+4/+4。

  大钳蟹(塔维什·雷矛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5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4]2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走失的卡尔(堕落的乔治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7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4]3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幼年雷象(泽瑞拉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2]  新:[酒馆等级3]

  混合体(馆长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2]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3]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踏梦者瓦莉瑟瑞娅(伊瑟拉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4]6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加德林大师(沃金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  新:[酒馆等级4]

  阿尔福斯(巫妖王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2]  新:[酒馆等级3]

  海象人海盗(海盗帕奇斯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  新:[酒馆等级4]

  锈水大亨(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  新:[酒馆等级4]

  闪鳍预言者(菌菇术士弗洛格尔的伙伴)

  ——旧:7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新:5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帽商艾舍尔(舞者达瑞尔的伙伴)

  ——旧: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玛格努斯·法力风暴(米尔豪斯·法力风暴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2]  新:[酒馆等级3]

  破土杂兵(巫妖巴兹亚尔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  新:[酒馆等级4]

  老练的猎人(苔丝·格雷迈恩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4]  新:[酒馆等级3]

  典狱官塞尔沃特(斯卡布斯·刀油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4]  新:[酒馆等级3]

  飞行训练师(狂风之翼的伙伴)

  ——旧:4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5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科多兽宝宝(古夫·符文图腾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4]  新:[酒馆等级3]

  女伯爵希奈丝特拉(死亡之翼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3点攻击力,8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2]1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小克(比格沃斯先生的伙伴)

  ——旧:5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新:5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初级导航员(伊莉斯·逐星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4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2]4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恶魔猎手斯克里布(阿兰娜 逐星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5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2]4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载人飓风机甲(斯尼德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  新:[酒馆等级2]

  迦拉克隆的使徒(迦拉克隆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5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2]3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高级探墓员(雷诺 杰克逊的伙伴)

  ——旧:[酒馆等级3]7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新:[酒馆等级2]4点攻击力,1点生命值

  常青绿植(林地守护者欧穆的伙伴)

  ——旧:7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新:9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

  对决模式更新

  ——战斗图腾、传说金碟和亡者图腾从宝藏2号池移入极为稀有宝藏2号池(这次是真的了)。

  战斗策略(范达尔·雷矛的英雄技能)

  ——旧:使你手牌中法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4)点的中立随从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新:使你手牌中法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4)点的两张中立随从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

  ——下调了雪爪、裁决者格里斯通、加尔范上尉、冰雪之王洛克霍拉和德雷克塔尔的英雄悬赏的难度,以及刘易斯·菲利普的普通和英雄悬赏的难度。

  ——剑刃风暴的触发次数上限从30次提高至50次。

  ——修复了金色基尔里克触发亡语时会提供两张相同恶魔牌的错误。

  ——修复了空气之灵的亡语有时会施加给敌方随从的错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