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王朝 MOUZ NXT完成WePlay联赛三连冠

2022-02-14 10: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尽管队伍的狙击手和教练上个月才被调到主队,MOUZ NXT仍然在WePlay青训联赛中保持主导地位,一举拿下三连冠。

  今年年初,MOUZ NXT失去了队伍的狙击手torzsi和主教练sycrone,教练和核心的离开让人们对他们能否继续在青训队中保持领先产生怀疑,但是新选手mhL和教练TOBIZ证明了他们依旧是青训队中的佼佼者。

  经历了几乎完美的小组赛之后,MOUZ NXT在胜者组遭遇了Astralis Talent,这是他们本届赛事最困难的一个BO3,随后他们连续击败BIG青训获得冠军。

  虽然最后的决赛中BIG青训败下阵来,但是可以明显看出德国人在这一季中的进步。决赛的第一张地图是Vertigo,在JDC的带领下MOUZ NXT取得领先,拿下数个残局后半场9-6结束。下半场虽然BIG青训也试图咬住比分,但是在B点被一波攻破后自己的经济也大受打击,MOUZ NXT 16-12赢下图一。

  图二是BIG青训选择的Ancient,依旧是JDC的残局帮助MOUZ NXT在进攻方取得领先。直到下半场BIG青训拿下手枪局后才追平了比分。但是进入长枪局,mhL又站了出来,从此BIG青训队难以取得分数,被MOUZ NXT一波带走。

  WePlay青训联赛S3最终排名及奖金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