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加 SKADE登顶Elisa冬季邀请赛

2022-03-07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保加利亚战队SKADE在引入前Fiend双人组bubble和dream3r后以全新阵容夺得了他们的首个国际赛事奖杯,但在同一天他们在欧洲区RMR最后一场预选赛中惨遭淘汰无缘安特卫普Major。

  SKADE在周日的Elisa冬季邀请赛中成功登顶。在以直邀的身份加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后保加利亚战队在过去的三天中均以横扫之势将对手击败,Enternal Fire、Copenhagen Flames和HEET这三队甚至未能与SKADE打到过图三。

  保加利亚人的世界排名目前为第27名,而在本场赛事中排名在SKADE之前的还有七支队伍,但他们却成功地超越了那些备受青睐的对手,并将Entropiq和ENCE等知名队伍甩在身后。

  这场大胜让30岁的保加利亚选手Bubble与他的队伍拿到了5万美元的奖金,对他们来说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但SKADE在近期其他的几场赛事中都未能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他们在PGL Major安特卫普欧洲区RMR公开预选赛中的失利。

  SKADE在夺冠后表示希望在欧洲区RMR最后一场公开预选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在Elisa冬季邀请赛夺冠的两个小时后便开启了预选赛征途,成功在16强的Bo1环节取胜后他们还是在八强赛中1-2不敌GamerLegion,保加利亚人的Major梦再度破碎。

  Elisa冬季邀请赛2021最终排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