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oSaphiX:Dosia的涂鸦对CS:GO影响最大

2022-03-07 15: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丹麦选手NaToSaphiX在直播中谈到了CS:GO中的那些最经典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图彩蛋涂鸦,在他看来Inferno上Dosia炸大坑的名场面对游戏的影响是最大的,为了纪念这一刻,V社专门制作了一副涂鸦。

  “最牛的彩蛋应该olofmeister在Overpass上的涂鸦,那个伸展着翅膀身处于火焰之中的天使形象真的太经典了,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看的。如果说是对一个游戏来说最有价值的彩蛋涂鸦,我会选择coldzera的。

  但总体上对CS:GO这个游戏影响最大的,那肯定是Doisa的手雷涂鸦了。直到现在也还有人会在雷包快要爆炸的时候往坑里甩颗雷,然后高喊‘Dosia!’,他确实拓展了众多玩家的思路。”

  Dosia的手雷涂鸦在PGL Major克拉科夫2017结束后正式出现在炼狱小镇的地图上,在该赛事的决赛之中,性感男神Dosia在雷包即将爆炸之时向大坑底甩出手雷,破灭了对手进一步积攒经济的想法。

  部分其他地图赛场名场面彩蛋:

  olofmeister火中拆包 

  ESL One Cologne 2014半决赛 

  coldzera跳狙四杀

  MLG Columbus 2016 半决赛 

  Fnatic四狙处刑apEX

  ESL Cologne 2015 决赛 

  s1mple盲狙天使

  ESL One Cologne 2016 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