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Major将在阿灵顿举行 观众可以入场

2022-03-18 11:29作者:MAX+来源:MAX+

  PGL官方在今日公布了DOTA2第三赛季的Major举办地与举办时间。比赛地点为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比赛时间(北美)为8月4日至8月14日。

  以下为PGL官方的大致公告

  自2016年波士顿Major以后,德克萨斯州将举办美国本土的第一场Major赛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PGL将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市举办2021年-2022年DOTA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北美最大的专用电子竞技设施——阿灵顿电子竞技体育场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18支队伍争夺50万美元奖金池的战场,也是他们赢得国际邀请赛积分的最后机会(Dota2赛季最珍贵的东西)。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观众将被允许进入体育场,因此每位DOTA2的粉丝将有机会在五年多后见证另一场北美 Major。波士顿Major于 2016 年 12 月在王剧院内举行,该项赛事由PGL制作。

  DOTA2在美国有很多粉丝,阿灵顿有一个举办这种级别比赛的完美地点:电子竞技体育场。我们很幸运在波士顿之后又回到了北美。我们喜欢在美国举办活动,我们对2016年有着美好的回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粉丝们也很棒。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在看台上与DOTA2爱好者举行一场精彩的比赛将是非常棒的!

  PGL DOTA2 阿灵顿Major将于2022年8月4日至14日举行。我们将很快公布更多关于比赛和门票的细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