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S级战报:凤舞九天 EH逆转Magma

2022-03-21 12:51作者:MAX+来源:MAX+

  第二赛季的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MagMa战队对阵EHOME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HOME战队在中期略占优势,但他们在破路以后放松了警惕使得被MagMa战队抓住机会完成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EHOME重振旗鼓,他们这次加强了中期的进攻性,利用他们的强势期横扫对手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MagMa错估了他们前期的战斗力,他们多次进攻EHOME被对方轻易防守住。最终EHOME在美杜莎成型以后平推MagMa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zeal的潮汐猎人和planet的暗影萨满对阵白也的昆卡和Kazz的祸乱之源,中路Echo的灰烬之灵对阵Dust的变体精灵,下路shiro的冥魂大帝和zzq的矮人直升机对阵Tzy丶的末日使者和mianmian的艾欧。

  4分钟,末日使者和艾欧合力将矮人直升机击杀,Ma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战队取得了接近1k的经济优势,末日使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2分钟,EHOME在冥魂大帝被抓的瞬间对敌方的变体精灵发起了进攻,带盾的灰烬之灵横冲直撞率队打了MagMa一个四人团灭。

  20分钟,EHOME进攻肉山巢穴结果被MagMa打了一个四人团灭,矮人直升机在交出买活以后再度阵亡。好在肉山没有刷新,否则EHOME的劣势会被进一步扩大。

  22分钟,EHOME重新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并抓到了艾欧和祸乱之源,灰烬之灵再度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EHOME的经济劣势尚有3k。

  26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将末日使者和祸乱之源击杀,祸乱之源交出买活配合队友就地反击将EHOME艰难团灭。此战MagMa阵亡了四名英雄,双方的经济差缩小至1k。

  30分钟,EHOME通过团战拉扯骗出了末日使者的黑皇杖,EHOME乘胜追击将MagMa团灭随后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32分钟,MagMa在己方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冥魂大帝,EHOME其余四名英雄随即赶来支援结果被MagMa打了个逐个击破,MagMa抓住冥魂大帝百秒无法复活的机会强打肉山,最终MagMa拿下不朽之守护将局势逆转。

  37分钟,MagMa进攻天辉中路攻破了防御塔,EHOME拼死抵抗但终究不敌对手,最后MagMa在团灭EHOME以后完成翻盘。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石鳞剑士和Kazz的杰奇洛对阵shiro的圣堂刺客和zzq的祸乱之源,中路Dust的玛尔斯对阵Echo的灰烬之灵,下路白也的斯拉克和mianmian的森海飞霞对阵planet的拉比克和zeal的马格纳斯。

  1分钟,马格纳斯配合拉比克将森海飞霞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领先了对方超过1k的经济,圣堂刺客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圣堂刺客击杀,EHOME火速回防打了MagMa一个二换三。此时EHOME的经济优势高达4k,圣堂刺客马上拿到闪烁匕首。

  26分钟,灰烬之灵站在前排吸引MagMa的火力。玛尔斯与斯拉克打算将偷袭灰烬之灵,但二人控制不足没能将其带走。灰烬之灵在开启黑皇杖以后率队团灭MagMa,EHOME成功攻破天辉的中路兵营将经济差扩大至1w2之多。

  28分钟,MagMa交出多人的买活打算与EHOME死战到底,但他们拼尽全力也没能击杀EHOME的任何一名英雄,最终MagMa在团灭以后打出gg。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末日使者和mianmian的天涯墨客对阵shiro的美杜莎和zzq的食人魔魔法师,中路Dust的冥界亚龙对阵Echo的痛苦女王,下路白也的圣堂刺客和Kazz的祸乱之源对阵zeal的沙王和planet的凤凰。

  3分钟,祸乱之源配合圣堂刺客将沙王击杀,Ma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领先了EHOME不到1k的经济,圣堂刺客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MagMa控盾被EHOME发现,痛苦女王与沙王先手开团将祸乱之源击杀,随后EHOME乘胜追击将MagMa团灭。

  20分钟,MagMa低坡冲高坡被美杜莎和凤凰打了个团灭,EHOME顺势控盾将经济差进一步扩大。

  30分钟,MagMa主动出击进攻己方的上路野区将美杜莎和凤凰击杀,凤凰交出买活将MagMa团灭并且逼出了圣堂刺客的买活。

  32分钟,EHOME攻击肉山帮助美杜莎拿下不朽之守护。

  33分钟,EHOME进攻天辉中路将MagMa团灭,MagMa交出多人的买活掩护圣堂刺客偷掉了夜魇的下路高地。但此时EHOME的优势实在是太大,MagMa翻盘的希望可谓是渺茫。

  34分钟,痛苦女王跳入人群之中被MagMa击杀,痛苦女王交出买活配合美杜莎将MagMa团灭。最终EHOME强拆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