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精灵逗趣来袭,《金铲铲之战》全新系列角色登场

2022-04-01 15: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各位弈士们好,《蔬菜精灵》角色正式加入《金铲铲之战》啦,全新正版授权小小英雄“白菜狗”已于3月31日在游戏中登场,4月7日起还可解锁更多神秘小小英雄,并有奖励丰厚的限时活动等着大家!

  1:1正版还原,蔬菜精灵“白菜狗”欢乐登场

  本次登陆游戏的精灵是有着憨憨外表,性格温柔热心的人气形象“白菜狗”。《金铲铲之战》在获得《蔬菜精灵》正版授权的基础上,1:1还原了“白菜狗”的基础形象,并与作者朋吉老师展开进一步共创,对其进行一定程度的本地化调整,让外观更具竞技属性,更好地与游戏美术风格相融合。

  此外,弈士们还可以在游戏中搭配“白菜狗”专属表情,让趣味调皮的小小英雄与紧张刺激的竞技氛围相映成趣,自由交互。在战局不利时,“白菜狗”利用自身逗趣的奔跑动作为弈士加油打气;在局势占优时,“白菜狗”亮出热情的笑脸和滑稽的动作让弈士们感受到加倍的快乐。相信在战斗、选秀等对弈环节中,“白菜狗”能给弈士们带来不一样的对局体验。

  参与限时活动,丰厚专属奖励收入库中

  本次[蔬菜精灵特别试炼]任务开启及解锁付费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2022年5月10日,活动开启及任务完成时间为3月31日--5月30日23:59。

  在活动期间,弈士们开启20天限时任务,提升试炼等级,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解锁初级试炼,可立即领取[蔬菜精灵 白菜狗]奖励。

  4月7日神秘小小英雄公布后,解锁初级试炼后,可依据当前等级,升级试炼。购买初级试炼并完成全部试炼任务,或于4月7日起购买升级试炼升至满级,可以额外解锁一只神秘小小英雄。

  另外,弈士们还可以给平台或游戏内的好友赠送初级试炼,把欢乐的“白菜狗”送给好友!

  《蔬菜精灵》破圈走红,温馨故事传递健康理念

  《蔬菜精灵》是由日本画师朋吉老师创作的蔬菜动物化形象,这些小可爱们生活在精灵世界中,它们需要面对许多会让人类生病的邪恶精灵。借助水果蔬菜针对免疫力的各种有益特性,蔬菜精灵们将发挥各自的特长,驱赶那些“以病为名”的坏人们。在创作温馨故事的同时,《蔬菜精灵》也在努力向孩子们传递“健康饮食,关注疾病预防”这一理念。

  迄今为止,朋吉老师已经创造了90余只可爱的蔬菜精灵,例如大众熟知的“白菜狗”、“白萝狐”、“香菇貂”、“蒜头喵”等。蔬菜精灵不仅广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其乖巧风趣的外表也成功破圈,衍生出许多畅销国内外的周边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蔬菜精灵》系列活动的全部内容,各位弈士请留意游戏内的活动界面,把可爱逗趣的“白菜狗”带回家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