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d3:EPL之后我们就没有练习过

2022-04-20 2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在2-0战胜小蜜蜂后成功获取Major名额。此战之前,他们连续击败QUAZAR和OG,不过却在Heroic面前栽了跟头。赛后,B1ad3接受了HLTV的采访。

  ——祝贺你们2-0战胜Vitality,以3-1的战绩进入Major。当然,传奇组席位可能更对你的胃口。

  B1ad3:谢谢,你说的没错,但我不知道Eternal Fire有没有赢(采访时fnatic与Eternal Fire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如果他们赢了,那么我们就有很大机会拿下。很高兴最后获取了资格。

  ——让我们谈谈昨天吧,你们跟Heroic的比赛十分艰难。

  B1ad3:是的,这场比赛异常艰苦,不过尽管输给了他们,最后还是顺利晋级了。EPL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根本没有任何练习。队员们之前只能自己玩自己的,于是就影响到了他们对阵一线队伍时的配合、决策。多加练习有助于让的大脑跟CS世界接轨,之后的我们会更加专注细节。

  ——你们的Inferno打得并不算好。昨天输了,这次则是险胜。你们这张图遇到了什么问题?

  B1ad3:其实小镇是我们的常玩的图,但作为一张老图,我们没有多复杂的战术来瞒天过海,一般都采用较原始打法。并且我们没用通过练习来增加新东西,尤其是残局上的小细节。

  特别是复盘昨天的败局时,可以发现我们打得紧张且被动。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比方说在防守方输了个四打二,直接改变了风向;进攻方在手枪局三打二吃瘪,之后强起也没奏效。第五局左右还有个A区的局部四打一也照样没拿下。错犯得数不过来了。

  ——另一方面,你们Mirage打得真的挺好,也许在世界范围内也是最强之一。能更我们谈谈你们打OG时用的“危地马拉火”吗?

  00Nation的危地马拉选手malbsMd所用的火

  B1ad3:我当时看到s1mple站在那个位置,我就知道,那个要来了。我想“喔,这个火还挺有意思的。”他跟我说,他是在别的比赛里看到的,这次开战前他还练过。看得出来,我们在Mirage上确实很钻研。

  ——经过去年的一系列碰撞,你们对阵Vitality的战绩可谓大优。如今他们阵容变化后,你感到有什么不同吗?

  B1ad3:细节上不大清楚,我还没去系统分析这支队伍的全貌,以后越打会越了解的。但是目前你感觉上看,我认为他们缺乏个人能力。不是指思维层面的东西,而是硬碰硬的资本,比如基本的技巧、瞄准这类的。他们急需火力。

  ——关于NaVi的选手、队伍的未来,一时流言四起。作为教练,你是如何让大家能够团结一致的?

  B1ad3:我所做的跟其他教练没有两样。现在选手们在个人情绪上不在最佳状态,所以需要多以团队的角度发声,并认清一个现实——如果不付出100%的努力,将来必定会后悔。情绪低落固然难受,但如果还输了的话就是难受再难受。

  我们正努力摆正自己的目标,即胜利和创造我们的时代。尽管输了两个大赛,他们努力奋战的东西依然不曾改变。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Major了,你们有没有准备什么?或者说你们已经知道自己要准备什么了?

  B1ad3:团队内部对自己的处境有清晰的认识,两次失利让他们的求胜欲再度高涨。如今的他们不是以100%,而是150%的努力去夺得胜利,就像上次Major一样。

  赢下比赛会削减你的动力,比如到90%之类的水平。现在的我们,会为Major做好充分准备,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的。他们要展示那些在饮恨的赛事中没有展现的风采,他们都知道那不是他们该打出的CS。即便对手赢了,我们也知道击落他们的方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