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开赛在即 战队应援优惠50%

2022-04-27 12: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应援团特惠

  本赛季的挑战结束后顶尖队伍已经产生,而静候他们开战的甲级联赛也即将开始。为了支持喜爱的队伍可以加入该队伍的应援团——现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内可以享受50%优惠。与以往一样,每份应援团的50%销售额将直接归于相应队伍。应援团也是入手大量梦幻挑战选手卡包的绝佳方式——这样就能在甲级联赛的梦幻挑战开始前让阵容拥有更多选择。

  梦幻挑战准备

  在DPC春季巡回的地区联赛阶段,梦幻挑战是按照赛区划分,方便玩家在最关注的赛区获取奖励。在接下来的甲级联赛中,所有赛区的战队将会齐聚一堂,展开国际性的对决,这会让只有单个赛区卡牌的玩家处于劣势。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在东欧预选赛结束前暂时禁用了卡包的解封功能,直到甲级联赛的所有参赛队伍全部确定。在那之后,所有卡包解封后获得的卡牌都是来自甲级联赛的参赛队伍,而不是指定赛区。在东欧预选赛结束后甲级联赛梦幻挑战的全部详情会完全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