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开箱网站皮肤:蝴蝶刀

2022-05-06 19: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我们经常可以在CSGO开箱网站的热门皮肤列表中看到它的身影,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蝴蝶刀。

  在现在的饰品市场,蝴蝶刀的价格可谓是火箭升天—一去不复返了。大部分的蝴蝶刀在两三年前都是比较便宜的,像是最近涨到七千元左右的原版蝴蝶刀,在五年前售价也不过一千元出头。像一些带有涂装的皮肤,售价也不过两三千元,可现在看来,蝴蝶刀已然变成了让人高攀不起的存在。

  这不可谓不夸张,但是蝴蝶刀的价格为什么会炒的这么高呢?作为各路玩家以及职业哥的心头好,商家的“致富宝典”,它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魔力”呢?

  首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蝴蝶刀的切刀手感和检视效果可谓刀中“百岁山”,只要一上手根本就停不下来的按F。蝴蝶刀有两种切刀动作和两种检视动作,切刀动作分为:向前甩出和握住刀柄旋转甩出;检视动作则分为连续转动后展示和转动一下后展示。            

  蝴蝶刀的刀型比较狭长,外观看起来很精巧,容纳刀身的刀鞘成为了刀柄,所以蝴蝶刀在切枪的时候会十分华丽。蝴蝶刀的刀面也非常小,并没有大量的空间能够涂鸦,不过这并不会对蝴蝶刀的美观造成影响,虎牙、多普勒等配色在蝴蝶刀上拥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其实很多配色的蝴蝶刀在游戏中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导致原版蝴蝶刀的人气会比较高。蝴蝶刀在现实生活中的原型源自于尼泊尔地区,随着一代一代调整,渐渐变成我们在游戏里面的刀型,这也成为了很多玩家想要购买的原因之一,毕竟能够在游戏里体验到那么经典的刀具,是一种非常爽的行为。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把,就来csgo开箱网站,抽出一把只属于你的“蝴蝶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