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首登亚运舞台 ALIENWARE m15 R7助力玩家决战胜利之巅

2022-03-10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耳熟能详的三国英雄,天赋异禀的各式技能,公平精彩的竞技对抗……《梦三国2》作为MOBA类游戏的“老前辈”,在三国题材的背景加持下,圈粉无数。伴随着《梦三国2》等游戏入选2022杭州亚运会成为电子竞技比赛的小项,电竞赛事逐渐发展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一项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当人们还在惊讶于游戏能够入选亚运会时,ALIENWARE早在2010年就与ESWC (电子竞技世界杯)结缘,此后和《梦三国2》等多款游戏联合举办赛事,而且至今仍保持合作。

  对于亚运会的电竞比赛而言,“毫厘之间,胜负已分”,更加优秀的硬件往往能助力选手主宰战局、克敌制胜。正因如此,ALIENWARE凭借多年的游戏赛事经验和对玩家需求的精准把握,在产品创新上一次次突破极限。近日,全新升级的ALIENWARE m15 R7搭载高性能处理器与诸多黑科技震撼而来,从内在性能和操作手感,到外观设计与强大外设,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到纯粹游戏的本身,聚焦玩家的每一个细微需求,最大化提升游戏体验。

  强劲双芯 纯粹无畏

  一切外在的锋芒源于内在的澎湃性能,想要拥有顶级游戏体验,自然也要拥有超一流的硬件配置。全新ALIENWARE m15 R7搭载第12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睿频频率可达4.7GHz,使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拥有最强战略“大脑”。即使面对《梦三国2》游戏中最复杂激烈的战斗,玩家依然可以享受流畅自如的高帧数运行环境,不必担心卡顿或延迟影响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m15 R7最高可选配第二代NVIDIA® GeForce RTX™ 3080笔记本电脑显卡,通过光线追踪技术将游戏中的光影真实还原,将画面问题全部抛在脑后。每一次的身形移动,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光影的变幻,更加投入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领略最酷炫的战场细节!

  绝佳配置 刷新体验

  拥有了强悍PC,怎么能少得了打造纯粹游戏感官的绝佳拍档!对于硬核玩家而言,高刷新率的屏幕能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感官体验,键盘的材质和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操作的上限。玩家在玩《梦三国2》这类动画效果细腻、细节处理完美的游戏时,可以轻易洞察凌乱对局里的敌我动向,通过按键闪避走位、施展法术时也变得轻松自如。

  ALIENWARE m15 R7可选配德国原装CHERRY™ MX X型欧翼式机械键盘,高速响应的0.8mm触发键程和段落感十足的1.8mm长键程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操作速度和按键手感,让玩家参与团战时,可以更好地通过按键闪避走位、精准补刀。每颗CHERRY™ 机械按键还加装了防水、抗压LED保护盖,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滴上去饮料引起按键失灵了。另外,它还有不易沾油键帽,让多汗体质玩家长时间激战也能保持清爽舒适的体验。

  在游戏玩家的眼中,足够优秀的屏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新的ALIENWARE m15 R7 至高可搭载360Hz防蓝光高刷电竞屏,玩家可以凭借其特有的流畅视觉在FPS游戏中率先发现敌方动向,进行火力压制;也可以在MOBA类游戏中,以最快速度观察团战位置,洞悉全局,有效支援,赢得比赛。

  长时间面对显示屏的玩家自然不能忽略蓝光的危害,ALIENWARE m15 R7的防蓝光显示屏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为玩家提供隐形的保障,即便在黑暗环境下长时间注视屏幕,视觉体验依旧舒适自如。

  极简设计 征服审美

  独特的未来主义美学一直都是ALIENWARE的标志性元素,在全新外星人‘预言’设计的加持下,ALIENWARE m15 R7 机身外形经过精雕细琢,每一寸锋利骨线都完美诠释了工业设计的精微和广阔气象。标志性的六边形蜂巢并列矩阵,弱化了工业美学的棱角感,增加了人文艺术的灵动性。机身尾部横向的“INFINITE环形灯带”源于莫比乌斯环,用无限循环的光学回馈,营造与众不同的游戏氛围。在黑夜中畅玩时,灯带的绚丽光影便是硬核玩家的专属光芒。

  联动外设 革新体验

  ALIENWARE m15 R7的出色之处还在于可联动ALIENWARE系列专业外设。

  ALIENWARE创新量子点OLED 34英寸曲面显示器AW3423DW,首次将量子点技术和OLED惊人的图像质量完美结合,带来鲜艳逼真、栩栩如生的色彩表现;全新ALIENWARE全能三模无线游戏耳机AW920H内置主动降噪功能,并提供杜比全景声沉浸式多维音频,为玩家还原更加真实的声音效果。重量仅89克的全新ALIENWARE 三模无线游戏鼠标AW720M左右对称的三维渐变材质提供了更强拇指抓感,其新一代26,000 DPI光学传感器和磁力按键能够满足玩家对游戏鼠标高性能的期望。

  作为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MOBA类竞技游戏,《梦三国2》乘着电竞入亚的东风,将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乐趣与生机的游戏带到更多玩家面前。ALIENWARE m15 R7则携诸多黑科技耀世登场,突破机器的性能上限,助力玩家决战胜利之巅,为荣光加冕!

  了解更多信息可搜索关注“外星人ALIENWARE”公众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