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Liquid与Movistar Riders夺得首胜

2022-03-24 10: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C组,Movistar Riders 对阵GODSENT,自选图Nuke上MRS展现了熟练度,在T方拿到9分轻松赢下图一。Ancient GODSENT依靠团队配合追回一图。决胜图Mirage,GODSENT进攻端仅仅拿到五分,巨大分差下失去了比赛。下一场BIG对阵Liquid,BIG在强图Dust2吞下败果就预示着本场比赛的失利,队伍磨合尚未成熟,被Liquid 2-0横扫。

  Movistar Riders  2-1 GODSENT (Nuke 16-6;Ancient 11-16;Mirage 16-12)

  地图BP:

  图一Nuke

  手枪局MRS rush黄房拿下。长枪局MRS爆弹A区趁乱下管道,埋好雷包分散站位3v5成功。第六局Sunpayus双架铁板秒杀大狙攻破B区,比分6-0。GODSENT抓到timing死门出击抓住两人拿到第一分。次局MRS封住正门烟下管道,速度之快形成交叉火力断下回防。GODSENT开始防范MRS的一波流,但MRS进攻行云流水,有突破有断后上半场拿到9分。

  易边手枪局GODSENT抱团rush 铁板,不料B区交叉火力拦下进攻。长枪局GODSENT外场一线烟下K1付出了代价,MRS防守站位合理再拿一分。GODSENT进攻虽有侵略性,但遇到MRS无计可施,MRS可前压可反清的节奏让GODSENT摸不到头脑,下半场一分未得告破图一。

  图二Ancient

  手枪局Sunpayus与alex双人五杀赢下手枪局。长枪局GODSENT速抢小黑屋提长廊拿到第一分。TACO第一身位抢到长廊拿到首杀,MRS正巧三人重防A区无奈保枪。GODSENT玩起了佯攻,送一人爆弹A区队友趁此rush长廊再拿一分。MRS枪法奇准只要给正面对枪机会就会造成击杀,GODSENT干摸战术对MRS不奏效。MRS满满找到比赛节奏开始前压取得优势,MRS开始扩大比分差距。GODSENT明白自身优势开始打抱团补枪,上半场比分9-6。

  易边后手枪局MRS爆弹B区队友甜甜圈夹A,枪法不敌GODSENT送出手枪局。强起的MRS抱团rush A,GODSENT的A区换到两人,队友及时补防,回防成功。GODSENT防守更稳健,MRS总被偷到人数,一波流虽然攻下包点,但GODSENT回防充满细节,GODSENT ON FIRE。GODSENT轻松拿到赛点。赛点局才发挥的MRS为时过晚,GODSENT追回一图。

  图三Mirage

  手枪局GODSENT抱团中路清B小后上拱门埋包拿下手枪局。长枪局GODSENT协同性不好,B小夹B被MRS完胜。GODSENT控制中路上拱门,A2楼与三明治交叉火力阻断进攻,比分来到3-4。干拉破万法,GODSENT一颗闪光钻A1烟突破成功。GODSENT进攻想法过于多,佯攻战术虽然一次奏效,但不能总拿分,MRS掌控上半场节奏拿到10分。

  下半场手枪局MRS爆弹A区,长箱latto拖住时间,GODSENGT连追两分。长枪局MRS控下中路后A区爆弹,不讲道理混烟出击A1奠定胜局。MRS对地图熟练度明显高于GODSENT,MRS拉开比分。 GODSENT似乎拿到MRS的Ancient剧本,赛点局吹起反攻号角,但巨大分差压力下容错率极低失去图三。

  Liquid 2-0 BIG (Dust2 16-11;Mirage 16-12)

  地图BP:

  图一Dust2

  手枪局BIG五人A大抢下包点,小将Krimbo三杀赢下手枪局。长枪局BIG假爆弹A小实则夹B,BIG ON FIRE。第六局oSee大狙A小夺得首杀,shox一把大狙架死B洞,Liquid拿到第一分。Liquid及时反清B洞拿到信息,A大的nitr0双杀,Liquid开始追分。nirt0的A大坚不可摧,总能以少打多,A小的oSee大狙命中率极高,打B还有shox大狙镇守,BIG进攻突然噎住,上半场也只拿到五分。

  下半场手枪局Liquid一颗闪提B,tabseN回防双杀赢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Liquid中路夹B失败。长枪局syrsoN大狙拿到首杀,NAF突破包点双杀,比分11-8。次局Liquid rush B,闪光覆盖轻取包点打崩BIG经济。拥有EliGE与NAF的步枪火力,Liquid拿到赛点。同样赛点局发挥的BIG无法挽救劣势失去了自己的选图。

  图二Mirage

  手枪局NAF开幕雷击四杀拿下手枪局。次局Liquid吹风机拉枪线rush B再拿一分。Liquid一人拿信息被处决,队友提B失败。Liquid本想速提A区,不料BIG架枪很死,BIG反超比分。第六局Liquid控下中路,各点夹A虽然突破包点却被syrsoN大狙挽回劣势。Liquid抱团补枪夹A成功。syrsoN大狙不断为队友创造优势,BIG因此拉开比分。Liquid所有人都有突破能力,对枪质量极高,上半场拿到8分。下半场手枪局BIG rush B,Liquid重防B区拿下手枪局。强起的BIG干摸A区被三明治惩治,Liquid扩大比分。

  德国战车的沙鹰奇准突破A区防线翻盘成功。syrsoN利用身位为BIG创造首杀,BIG连追三分。第二十三局BIG控中路,B小双架EliGE一换一,BIG的B2楼同时突破再拿两分,比分追平。Liquid前压下水道送出首杀,BIG提B,B区双人组五杀。次局BIG干拉A区失败。BIG本想出其不意再来干拉A区,不料Liquid的A区防线只增不减,Liquid拿到赛点。第二十八局前压中路拿到首杀收集信息,A区重防赢下比赛。

  今日赛果

  3月24日赛事预告

  当前小组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