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FaZe 16-14艰难战胜vitality

2022-04-18 09: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2 PGL安特卫普Major欧洲区RMR A首日,第二轮1-0组FaZe对上Vitality,在mirage上双方打满30回合,最终在ropz与broky的几波关键发挥下,FaZe以16-14险胜丹法军团,正式跻身2-0组。

  FaZe 16-14 vitality(Mirage)

  地图BP:

  进入荒漠迷城后FaZe先以进攻端开局,轻松赢下手枪局的他们顺利取得3-0的领先开局。进入长枪局后双方互相试探,摸清对手防守习惯后FaZe接连依靠着灵动的变速进攻针对vitality的防守要害,加上Twistzz、ropz与rain三叉戟式的发挥表现,FaZe逐渐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但在上半场末期dupreeh半起局沙鹰发威三杀逆转战局,帮助vitality最终将分差缩小至一分,7-8。

  下半场攻防互换,ZywOo与apEX合砍四杀赢下手枪局,稳稳吃下对手的强起局后丹法军团将比分反超至10-8。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dupreeh与apEX接连贡献出关键突破击杀,直接摧毁FaZe的防守阵线,将分差进一步拉开。第22回合连续丢分的FaZe配出双狙防守成功赢下回合,次局vitality立刻做出针对,无数的闪光将A区各个角落全部覆盖,misutaaa成功破点,但死点的ropz却成了漏网之鱼,爱沙尼亚少年四杀破局,13-10。

  FaZe正式吹响反攻的号角,broky在B区更是打出强势四连狙,他与Twistzz的双狙防守给到小蜜蜂巨大的控图压力,比分来到14-14平。关键局vitality第一时间集合B区直接再爆一波,虽然他们成功拿到首杀,但还是被FaZe的回防道具挡住脚步,misutaaa关键三杀逆转战局,只可惜他未能赢下1v2残局,FaZe抢先一步抵达赛点。最终vitality选择提速A区,一波人换人后broky与ropz在残局阶段完成清场,FaZe以16-14战胜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