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携手小鹏汽车鹏友会驰骋王者峡谷,筑起“电竞+汽车”新高地

2022-04-18 16: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正火热进行,而职业赛场之外,TT语音x小鹏汽车鹏友会电竞邀请赛—王者荣耀挑战赛也已全面打响。作为面向大众的电竞赛事,本次王者荣耀挑战赛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在王者巅峰博弈的舞台,点亮人们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大众电竞赛事,让普通人做生活的王者

  此次赛事面向全国的小鹏汽车车主,参赛者可以以五人成团的形式报名参赛。活动通过海选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层层选拔,最终将于4月24日举办总决赛。据悉,活动从报名伊始就收到广大“鹏友”和电竞爱好者的踊跃报名,上线仅30分钟报名人数便突破3000人,平均每分钟有100人报名参与赛事。

  作为国内移动语音社交领头羊,TT语音在电竞行业拥有深入的布局与成熟的办赛经验。目前已经坐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等五大头部电竞赛事官方合作身份,是业内为数不多拥有跨赛道经验的品牌。

  此次TT语音与小鹏汽车鹏友会强强联合,以电竞赛事连接车圈群体,力求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势,为更多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普通大众玩家打造出更高的办赛水准、更低的参赛门槛、更好的参赛体验的顶格赛事,让每个热爱电竞的“鹏友”都能站上舞台发光发热,在这一赛事中找到调剂生活的乐趣,收获幸福感。

  以电竞为桥梁,走进年轻人世界

  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已是大势所趋,Z世代更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如果问Z世代年轻人喜欢什么,电竞一定是那个绕不开的答案。此次TT语音和小鹏汽车鹏友会打造的王者荣耀挑战赛,实力演绎“年轻人心之所向,品牌行之方向”,不仅为电竞场景的破圈与普及带来了新机遇,也为“电竞+汽车”的跨界联动做出了新范式。

  作为中国智能出行的领军品牌,小鹏汽车自带创新、年轻、潮流基因,在对新兴文化的吸收上拥有极高的包容性。TT语音超一亿的年轻用户流量及在电竞领域的多年积累,与小鹏汽车的品牌追求高度吻合。通过开展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大众电竞赛事,一方面精准触达用户心智,利于培养起未来的潜在“鹏友”群体;另一方面,进一步将粉丝文化拓宽做深,给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潮流出行体验。

  对于TT语音而言,其自身已经探索出了可复制的电竞跨界营销模式。去年,TT语音与汽车之家、时代邻里等车企、房企均展开跨界联动,甚至创下全国社区类赛事参赛规模之最。通过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TT语音以大众电竞赛事架起跨圈层的沟通桥梁,将品牌影响力辐射到更广泛的人群中。

  此外,借助电竞赛事的方式,TT语音与小鹏汽车鹏友会以实际行动支持普通用户的兴趣发展,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这背后也恰恰展现了双方品牌的人文关怀以及电竞的正向价值。

  4月17日,TT语音x小鹏汽车鹏友会王者荣耀挑战赛八强战队已出炉,各路高手齐聚峡谷同台竞技,哪支战队将突出重围挺进决赛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