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唤潮鲛姬·娜美与LAMER海蓝之谜精萃水相遇:澎湃元能 年轻觉醒

2022-04-19 11: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当游戏愈发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大量游戏女性用户的声音被倾听,如今,游戏x美妆、护肤品的合作并非新鲜事。近日,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同《英雄联盟手游》经典英雄“唤潮鲛姬·娜美”展开联动合作,两股源于海洋的神奇能量,发生奇妙碰撞。

  ·《英雄联盟手游》唤潮鲛姬·娜美 X 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两股源于海洋的神奇力量。

  《英雄联盟手游》自去年发售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一经发售就登顶各大榜单下载首位。一直以来,唤潮鲛姬·娜美都是最受玩家热爱的经典英雄之一。唤潮鲛姬身为瓦斯塔亚海族,擅长引导海洋的原始力量。而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凝聚海洋强大修护力,焕新肌肤的“能量之水”,恰好同娜美的技能设定天然契合——

  峡谷之上,娜美踏浪而来,为队友恢复状态、提升输出;在赛场之外, 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为肌肤注入强大修护能量,充盈焕亮,年轻觉醒。

  LA MER海蓝之谜的诞生始于麦克斯·贺伯博士,历经12年,逾6000次试验,从深海巨藻和其他精纯成分中发酵萃炼出海蓝之谜品牌的灵魂成分、修护秘方—Miracle Broth神奇活性精萃。根源保湿修护,提升细胞含氧量,增强肌肤活力。此次全新升级LA MER精萃水还加入了海洋活性肽和胶原藻,在修护肌肤的同时,带来充盈饱满的抗初老功效,令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在本次二者合作之际,英雄联盟手游同海蓝之谜精萃水共同邀请大家参加“澎湃元能,年轻觉醒”活动,让我们与娜美一起接受试炼,海洋元能激发年轻人潜力!

  ·即日起登录《英雄联盟手游》,积蓄海洋元能?解锁多重惊喜!

  4月18日开始至4月22日,《英雄联盟手游》同海蓝之谜精萃水为广大召唤师们准备丰厚的礼遇:

  ·召唤师前往英雄联盟手游活动中心-热点活动,即可参与游戏内活动!

  ·各召唤师每日登录游戏页面,即可获得1点元能!

  ·各召唤师每日分享游戏页面,即可获得1点元能

  ·各召唤师每日完成一场对局,即可获得2点元能!

  ·各召唤师在活动期间使用娜美完成一次对局,即可获得2点元能!

  ·当玩家积攒海洋元能到达4点后,即可获得专属定制头像,达到10点后,可领取专属定制头像框!

  ·在游戏内积攒的元能,每获得一点元能,可拥有一次抽奖机会(最多抽6次)!大奖为价值千元的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一瓶!

  当《英雄联盟手游》唤潮鲛姬·娜美同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相遇,恰似海洋的强大力量将二者互相吸引。而玩家们跟随着娜美一起接受试炼的过程,更是勇于探究、追寻自我、焕发玩家觉醒的过程。LA MER海蓝之谜精萃水带玩家潜入深海,找寻修护和充盈的神秘力量,赛场内外均会助力玩家提升战力,驰骋峡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