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 NA:FURIA无情碾压ATK

2022-04-29 10: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季showdown北美区,FURIA迎战临时顶替名额的ATK,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FURIA丝毫没有手软两张图直接一路碾压获胜。图二更是打出了夸张的16-1的比分。

  地图BP情况:

  FURIA 2-0 ATK(Inferno 16-8;Vertigo 16-1)

  图一:Inferno

  图一是ATK主动选择的Inferno,FURIA由于先输掉手枪局导致他们在上半场中期才开始发力。随着FURIA养好经济,ATK的进攻开始处处碰壁,手感打起来的FURIA更是在上半场最后连拿6分以9-6结束半场。来到下半场,FURIA依旧保持火热手感,KSCERATO和arT左突右杀很快拉开了分数,ATK这边没有什么好办法阻挡FURIA的快攻,最终8-16败下阵来。

  图二:Vertigo

  来到自己的选图,虽然对手先做防守,但是FURIA丝毫不怵。双方在地图理解上的差异很快显现,FURIA也是丝毫没有手软。drop抓住了这次刷数据的好机会砍下单图2.05的rating和109.4的ADR。最终FURIA半场14-1领先,下半场也没给对手机会,直接16-1带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