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战队解散并宣布暂停旗下CS:GO项目

2022-05-05 10: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澳大利亚战队ORDER正式宣布将解散旗下CS:GO名册,并在近日全面暂停CS:GO项目运营工作。他们表示“CS:GO及其玩家社区是我们的工作核心,目前我们仍在慎重考虑ORDER CS是否将继续选择在这条道路上前进。”

  阵容名单中的选手并不会一同出走,现在他们全部被划为自由选手。几位选手暂未公布自己未来的计划,他们表示自己仍然处于重新规划职业未来的阶段中。

  该阵容曾参与过RMR赛事的竞争,且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取得了一些出国参赛的机会,EPL S15 Conference和ESL challenger的比赛中都有他们的身影,但可惜的是均未能取得较好成绩,战队排名最高仅达Top 54。

  以下选手与教练目前已经全部处于自由选手身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