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重建 Dignitas阵容进入自由转会状态

2022-05-11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凌晨,Dignitas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当前阵中的五名选手即日起都将能选择自由转会,队伍将走向重建。

  这支瑞典团队包含了一些年轻面孔与我们耳熟能详的传奇选手。像f0rest、friberg和hallzerk都是2020年2月签约的,他们已经在这里效力了两年多。期间,这支团队战绩平平,常年徘徊在Top20开外,唯一的赛事冠军来自两次北欧大师赛,其属于BLAST赛事的预选赛。

  俱乐部称,未来阵容中依然可能包含当前的五人,做出让选手自由转会的决定是为了“给每个队员一个公平的机会来找到合适的归宿。”

  Dignitas目前阵容如下:

  大眼官推下方,分析师moses表示,目前有很多NA选手既便宜,又能为重建打下基础:

  NBK-卑微求职:

  选我吧,NBK-便宜好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