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强势入场!CPH Flames击败Imperial

2022-05-18 09: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安特卫普Major最后一场生死战,CPH Flames面对Imperial,巴西老将们没能延续昨日的神奇表现,被丹麦人连拿两图倒在了晋级淘汰赛的最后一步。

  Copenhagen Flames 2-0 Imperial(Inferno 16-2;Vertigo 22-18)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Imperial主动选择的Inferno,CPH Flames先做防守方。手枪局丹麦人就直接下中路,打乱了对手的进攻展开安排,成功拿下残局后CPH Flames就开始掌控场上局势。Zyphon的火热状态帮助丹麦人一路拿分,nicoodoz也继续稳定发挥。Imperial这边只有VINI在状态,可惜双拳难敌四手,半场结束Imperial 2-13落后。

  来到下半场,CPH Flames一波简单的提B再次拿下手枪局,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Imperial选择刚枪到底,CPH Flames也算准了对手没钱,连续快攻一口气拿下了图一。

  图二:Vertigo

  来到CPH Flames的选图,Imperial先做防守。手枪局混战之中HooXi收下最后两个人头为丹麦人先建立优势。Imperial这边面对补枪效率极高的CPH Flames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总是丢掉首杀的他们频繁被迫调整防守阵型,这也给到CPH Flames更多机会。进入中期后CPH Flames一口气连拿5分拉开比分,半场结束他们9-6领先结束。

  来到现场,Imperial选择RUSH A小,放下雷包后中路绕后的boltz到位,巴西人成功拿下手枪局。但是第一个长枪局,nicoodoz一个四杀直接狠狠打击了Imperial的气势。落后的巴西人没有着急,经验丰富的老将们缓下来节奏慢慢控图,耐心换来结果,他们渐渐追上了比分并死死咬住。关键时刻,fer和VINI站了出来一人一个关键局帮助Imperial反超比分,一举拿下赛点。最后一分jabbi击杀掉单摸的fnx强行为CPH Flames续住命。加时赛中,CPH Flames没有重蹈昨日Cloud9的覆辙,凭借更强的首杀能力,他们最终以22-18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