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YEKINDAR不会是NaVi的目标

2022-06-01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CIS地区爆料达人OverDrive在其社交平台上透露,NaVi确定将不会是YEKINDAR的潜在下家,NaVi的COO在推特也确认了此事。

  OverDrive在其昨天的直播中说:“据我所知,现在打听YEKINDAR消息的队伍很多,但是可以确认YEKINDAR不会是NaVi的目标。现在NaVi在下放Boombl4之后,已经表明了鲜明的立场,那就是要坚决划清界限。如果买断YEKINDAR的合同,那么这笔钱就会流向Virtus.pro,而这支队伍被迫以中立的名义参加Major,原因不言自明。所以从这一点来看,至少在合同到期之前,YEKINDAR不会加入NaVi。”

  同一时间,俱乐部的首席运营官xaoc在推特平台上确认了这一点,他说:“目前我可以确认队伍并没有和YEKINDAR展开谈判。”

  OverDrive同时透露:“我听说NaVi内部已经默许俄罗斯籍的队员可以居住在俄罗斯,只是这项规定没有被写在纸面上。另外我也听说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找一个新的训练基地,可能在波兰,也可能在塞尔维亚。”

  NaVi的下一次亮相将会是两周以后的BLAST春季总决赛,预计队伍将在接下来几天公布代替Boombl4的合适人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