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Masters Espoo 2022锦标赛正式公布

2022-06-14 14: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芬兰赛事承办方Elisa正式宣布将在11月16日至20日举办Elias Masters Espoo 2022锦标赛,冠军将获得IEM卡托维兹2023的参赛资格。

  将有12支队伍参与本次赛事以瓜分200,000美金的奖池,赛事举办地为芬兰埃斯波。淘汰赛阶段将在Espoo Metro Arena举行,该竞技场主要用于冰球比赛,可容纳约7000名观众。

  12支战队将分为两组,最后决出六支队伍晋级淘汰赛阶段。每个小组的头名直接跻身半决赛,而第二三名则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赛为单淘赛制。该赛事隶属于ESL职业巡回赛,最终的冠军队伍将获得明年IEM卡托维兹Play-in阶段的直邀名额。

  参赛队伍中的八支战队来自于赛事方的直邀,其余四支队伍将通过Elisa邀请赛获得参赛资格。ENCE是目前公布的首支直邀战队。

  目前参赛Elisa Masters Espoo 2022的战队名单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